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四川省肿瘤医院(四川省第二人民医院) 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9-1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四川省肿瘤医院(四川省第二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医院简介

 

四川省肿瘤医院·四川省肿瘤研究所暨四川省第二人民医院位于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55号,是四川省卫生厅直属非营利性事业单位。四川省抗癌协会、四川省肿瘤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肿瘤预防与治疗》编辑部亦设在院内,医院实行院所合一,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管理机制。

医院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建筑面积12.59万平方米,绿化总面积达34400平方米,已动工修建的23层外科大楼建筑面积为60000平方米,新增病床1000张,完工后医院编制床位达2200张。为利于医院的长远发展,还将在高新区征地300亩修建新的附院。

1994年通过卫生部三级甲等医院评审。目前医院已发展成为拥有编制病床1,200张,实际开放床位1,800张,年门诊量达13万余人次,年住院量3万余人次。医院现有职工1276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26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43人,博士40人,硕士158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5人,学科带头人26人(其中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2人,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3人,四川省卫生厅学术技术带头人20人,四川省卫生厅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1人);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2人,四川省卫生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11人。医院是西南地区肿瘤专业人才的重要教育基地,承担着硕士生、本科生及省内外进修生的教学任务,目前有2名博士生导师,14名硕士生导师,已经初步建立起完整的联合培养博士、硕士、学士的三级教育构架。

科室设置:设有院长办公室、党办、组织人事部、医务部、护理部、院感办等17个职能部门和二级管理科室,和高度专业化的放疗科、肿瘤内科、肿瘤外科等27个临床科室病区,影像科、检验科、核医学科等13个医技科室和1个基础研究部。其中放射肿瘤学、头颈肿瘤外科、妇科肿瘤学和胸部肿瘤学是四川省医学重点学科。

科研实力:医院与国内外多家知名肿瘤研究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重视学术交流,经费保持每年10%的速度增长。每年均有国内外学者来院参观、考察、讲学等方式进行科研协作与学术交流。院所也不断有医学专业人员出国访问、研修、短期工作或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近三年来, 83项课题获上级部门立项和资助,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国家级科技支撑计划项目5项,省部级19项、厅级65项。近三年发表论文约540余篇,有11项科技成果获得省、市级科技进步各级奖项13次。

医疗设备:断层放射治疗系统(TOMO Therapy1台、图像引导下的职能立体定向放射治疗系统(诺华刀、NTX1台、步进断层调强(MiMic)直线加速器2台、图像引导下调强放疗(IGRT)加速器、立体定向放射治疗(SBRT-X)加速器和三维适形放射治疗(3D CRT)加速器等加速器9台、远距离钴60治疗机、近距离放射治疗系统、CT模拟定位机(CT-Sim)X线模拟定位机(X-Sim)、治疗计划系统12套、、西门子MRI2台、伽玛刀、GE64排螺旋CT、飞利浦数字化大平板血管造影系统(DSA)、飞利浦DR、爱克发CR、西门子SPECT、超声热疗机、热灌注治疗机、超声内镜、超声刀、彩色超声多谱勒、手术麻醉设备、ICU监护设备、电子胃肠镜、电子支气管镜、电子胸腔镜、纵隔镜、腹腔镜、神经内镜、血细胞分离机、全自动血球计数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国际先进设备,医疗设备总价值逾3亿元。

医疗水平:医院整合各科室医疗资源、倡导多学科协作,在各种肿瘤的诊断和综合治疗方面体现了专业规范的个性化治疗特色,胸外科、腹部外科、头颈-颅脑、妇瘤科等常规开展肿瘤根治手术、肿瘤扩大或改良根治手术、微创手术等,在西南地区处于领先水平。鼻咽癌、宫颈癌、食管癌等肿瘤的放射治疗和综合治疗效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非小细胞肺癌、头颈部肿瘤、乳腺癌、直肠癌、恶性淋巴瘤、原发性肝癌等肿瘤的综合治疗颇具特色。在全国率先设置了规范化超声引导下的PICC置管中心。

近年来,我院强化学科建设,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医疗服务水平,医院社会认可度不断提升。连续三年获得“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在2011年荣获中央文明委授予的“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是四川省卫生系统唯一一家获此至高荣誉的单位;外科系统还获得由人事部、卫生部颁发的“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医院班子连续多年被省卫生厅党组评为“四好”活动班子。20111119,由全国2000多名著名专家参与评选的国内第一个医院排行榜,复旦版《2010年度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和《2010年度中国医院最佳专科声誉排行榜》出炉,我院获最佳专科声誉榜肿瘤专科提名,是云、贵、川地区除卫生部部属部管医院外唯一获得提名的医院。在获得肿瘤专科排名和提名的11家医院中,我院是仅有的4家省级公立医院之一,在四家省级公立医院中排名第三。        

招聘信息见附件:四川省肿瘤医院2013年招聘岗位信息.doc

注:1、本科生系指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毕业生;

    2、待遇面议或咨询已在我院工作的贵校学生。

有意者请发

纸质简历:四川省肿瘤医院组织人事部(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55号)  610041   028-85420260

电子简历:sch_hr@sina.cn

联系电话:028-85420339  85420260  老师  老师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