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费森尤斯卡比2013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09-21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世界500强企业-费森尤斯卡比2013年校园招聘火热开启啦!!!

费森尤斯集团是提供透析、输液和临床营养治疗产品,医院与家庭医疗护理以及配套服务的医疗公司,公司创立于1912年,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巴登洪堡,作为全球健康管理专家,费森尤斯已在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业务,全球雇员16万余人,年运营收入达上百亿欧元,并连续多年位列世界500强榜单。

费森尤斯卡比是费森尤斯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其在输液治疗和临床营养方面占领了欧洲和大部分的拉丁美洲以及亚太平洋的市场,同时其静脉注射药品也在美洲市场占据着主导地位。

费森尤斯卡比在全球有超过55个销售机构与生产网点,其员工总数超过21000名。2011年,费森尤斯卡比总销售额达到了39.64亿欧元,其利润达到了8.03亿欧元。

1994年费森尤斯卡比进驻中国。从那一刻起,费森尤斯卡比(中国)始终秉承“关爱生命”的坚实信仰和“诚信立业、以人为本“的恒久信念,竭尽所能地为中国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除了将先进的医疗技术与治疗药物引入中国,费森尤斯卡比还积极参与支持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不断发起各种各样的社会健康知识普及教育等活动,全力支持中国卫生健康事业的深入发展。

费森尤斯卡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负责Fresenius Kabi在华业务的投资与管理。其中包括全资子公司北京费森尤斯卡比医药有限公司、费森尤斯卡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医疗器械部、克林尼科医疗器械(南昌)有限公司,及控股51%的华瑞制药有限公司和控股70%的费森尤斯卡比(武汉)医药有限公司五个业务组团。 其中北京费森尤斯卡比医药有限公司核心产品包括肾科治疗药、麻醉剂、血容量扩充品、肠外营养药等。公司是中国最早通过GMP认证和欧盟片剂认证的企业之一,其产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