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湖北康正药业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10-1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校园招聘信息    

湖北康正药业诞生于国家实施中部崛起战略的时代,由浙江康泰公司投资兴建,符合GMP标准的外资企业。康正药业具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先进的检验仪器,完善的销售体系,及一批高素质的技术力量。康正药业致力于生产、销售、开发、研究人体基因的外用系列药品,打造品种最齐、品质最好、价格最优的品牌。现拥有:凝胶剂、软膏剂、乳膏剂、擦剂、溶液剂、滴眼剂、滴鼻剂、滴耳剂、“食”字号、“消”字号、“妆”字号十一大剂型。销售网络遍布全国,远销东南亚、非洲、欧洲等国。做好药,为人类健康服务,正大光明的发展是康正药业立业之本。康正药业以人为本,实行目标责任管理制,以公正、平等、富有挑战的政策凝聚着每一位员工。康正药业以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向社会奉献安全、高效、优质的产品,为振兴民族医药事业不断的做出新的贡献。

      本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外用药企业,因公司发展需要,现诚聘:

1、招商专员(若干) 要求:药学、生物制药、医学相关专业及市场营销等专业毕业,沟通能力强。

2、市场销售员(若干)要求:药学、生物制药、医学相关专业及市场营销等专业毕业,沟通能力强,能吃苦耐劳,适应全国出差。

3、销售助理(10名)要求: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工作细心踏实。

4、研发员(20)要求:药学或相关专业毕业,能长期在安陆工作。

5、质检员、技术员(若干)要求:药学或相关专业毕业,能长期在安陆工作。

详细岗位说明

http://drug.job1001.com/Company_Detail.php?CompanyDetail=cm1349752653453

 

本公司长期招聘实习生,实习地点:孝感安陆。

有意者请致电:027-83359276  郑小姐

生产车间地址:湖北省安陆市河西金泉路88

武汉营销中心地址:汉口航空路新世界大厦汇豪邸1-1-1202

电话:027-83359276  郑小姐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