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波士顿科学2013销售管理培训生计划
发布时间:2012-11-1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波士顿科学是世界上最大的微创医疗器械公司之一,1979年创立,已经拥有超过30年的领域经验。我们提供的医疗解决方案,能帮助患者感受更优良的临床术后效果。

 

1969, 波士顿科学的創始者Mr.John AbeleMr.Pete Nicholas加入Medi科技, 是史上最早的微创医疗器械公司之一。该公司的第一个微创产品是可操纵式导管,之后又开发了许多替代传统手术的微创流程和器械。

 

波士顿科学中国成立于1997年。目前波士顿科学在中国拥有300多名员工,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成立三个办事处,我们在中国的业务仍在不断扩大中。在全国,我们的员工、分销商和合作伙伴组成了强大的专业网络,全力为我们的客户和患者提供领先的微创医疗产品和服务。

 

今天,波士顿科学中国在设有心脏介入产品组,心脏节律管理产品组,消化介入产品组,和外周及肿瘤介入产品组,为患者提供创新的医疗解决方案。另外,我们通过医协会,医会议,研讨会和讲习班等管道,与医疗专业人员就产品知识做积极交流。

 

在接下来的5年里,波士顿科学中国将成为波士顿科学全球业务增长的重心,引领波士顿科学进入一个新纪元!为了迎合并达成这一目标,我们计划建立一支强大的销售梯队以跟上业务发展的节奏。 从校园招销售管理培训生将是我们达成该目标的重要一环。波士顿科学也想同所在的大学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您学校的优秀的毕业生也将成为波士顿科学中国未来的中流砥柱!在波士顿科学,培训生可以拥有不同的工作体验和完善的个人发展这些培训生也将是波士顿未来成功的基石!

 

我们正在极地从应届生中寻找数10销售管理培训生

·           医学专业优先录取

·           学习成绩优异;排名前10的学生

·           英语六级或以上;英语书面表达规范清晰;英语听说能力强

·           学习能力及适应能力强

·           积极参与各种社团活动、校外实践活动

·           对医疗器械行业充满热情

·           愿意根据公司业务需要去向五湖四海工作,入职后1年在上海或北京培训工作。

·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

 

请感兴趣的同学请投递简历至:bsci@5imeet.com,截止投递时间20121125日;

投递邮件主题为:姓名+学校+所在城市。

 

波科医疗2013届校园宣讲会行程表

日期

时间

学校

宣讲会场地

2012/11/16

19:00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铁生馆200号宣讲厅

2012/11/22

18:30

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

四牌楼群贤楼三楼报告厅

 

销售管理培训生入职后将进行1112个月的系统培训。培训内容除了包含销售技巧;产品及市场知识、公司制度、流程之外,我们还会邀请资深销售、销售主管、产品及市场经理作为培训生的“导师”,和培训生一同工作5~6个月,他们的“言传身教”,定会将我们的培训生打造成我们明日的“销售之星”,并使其有机会成长并进入我们的销售管理团队,成为真正的销售管理人员!

如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波士顿科学的信息,请参看波士顿科学公司网址:http://www.bostonscientific.com/home.bsci

                                                          波士顿科学国际有限公司

波科国际医疗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201210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