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国家级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面向全国重点高
发布时间:2012-11-21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国家级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府新区主体区域所在地,是以汽车产业为主导的世界级、万亿级国际高端产业基地的核心区,目前成都经开区综合实力在国家级经开区中排名第26位,西部第2位。

国家级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等三家政府举办二级甲等医疗机构(正在新建三级医疗机构,拟于2013年建成投运)在全区人才引进“百千万”(100名博士、1000名硕士、10000名本科生)总体战略指引下,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拟面向全国重点高校直选引进2013届应届优秀医卫人才10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专业

序号

学科

专业

引进名额

1

临床医学类

重症医学、神经外科、耳鼻喉、眼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内分泌、心电图、急救医学、儿科学等

27

2

中医类

内科、外科、中西医结合肛肠外科、中医肛肠、儿科、骨伤等

7

3

康复医学类

康复医学

3

4

医学检验类

医学检验

6

5

医学影像类

B超、放射等

6

6

药学类

西药剂

4

7

麻醉学类

医学麻醉

2

8

护理类

护理学

28

9

公共卫生类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卫生检验、预防医学、健康教育、分析化学、公共卫生管理等

9

10

卫生统计类

卫生统计学、病案信息技术等

3

11

口腔类

口腔医学

2

12

管理类

医院管理

1

13

法律类

医事法律

2

(备注:医学类博士研究生不受专业和名额限制)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岗位所需的知识或技能;

(二)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三)需为普通高校2013届毕业生或规培生,承诺在2013731日前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海外留学人员,须在20137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认证的留学学历、学位证明);

(四)中共党员、获得二等以上奖学金、学生会干部、校级优秀毕业生优先;

(五)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771031日及以后出生),且引进后在我区服务时间不低于3年。

三、有关待遇

总体落实“三个保障”:

(一)体制保障

所有引进人才均解决事业干部编制,待遇不低于区内同职级公务员标准。

(二)待遇保障

1、博士研究生待遇:除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外,3年内每年提供5万元安家补贴(可一次性补贴到位);月收入不低于1万元。

2、具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的硕士研究生待遇:除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外,3年内每年提供4万元安家补贴(可一次性补贴到位)。

(三)配套保障

1、博士研究生配套政策:1)配偶符合我区人才引进条件可优先解决;(2)可优先送至北京301、上海瑞金等国内知名三级医院进修培训;(3)作为科研后备人才,可优先给予科研配套综合保障、参加国际学术交流及进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4)在我区服务3年以上、表现优秀者可作为后备干部培养或直接提拔到中层及以上领导岗位;(5)符合中高级职称聘任条件者优先获得指标并聘任;(6)引进单位优先提供周转性住房。

2、具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毕业证的硕士研究生配套政策:1)配偶符合我区人才引进条件可优先解决;(2)可优先送至北京301、上海瑞金等国内知名三级医院进修培训;(3)作为科研后备人才,可优先给予科研配套综合保障及参加国际学术交流;(4)符合中高级职称聘任条件者优先获得指标并聘任;(5)引进单位优先提供周转性住房。

3、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配套政策:(1)配偶符合我区人才引进条件可优先解决;(2)可优先送至北京301、上海瑞金等国内知名三级医院进修培训;(3)作为科研后备人才,可优先给予科研配套综合保障及参加国际学术交流;(4)符合中高级职称聘任条件者优先获得指标并聘任;(5)在我区服务3年以上、表现优秀者可直接提拔到护士长岗位。(6)引进单位优先提供周转性住房。

四、引进流程

(一)网上提交简历

请有意加盟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共谋发展的同学在附件下载简历模板,填写后20121125日前发至国家级经济技术经开区(龙泉驿区)卫生局邮箱:lqwsjrs@163.com

(二)现场座谈。

1、拟于20121127(周二)1430-21:00在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楼315教室、1130(周五)15:00-20:00在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枫林校区)学生体育活动中心举行专场人才引进洽谈会,我们将组织力量对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后,及时与各位同学开展“一对一”联系和对接,开展集中面谈。未在电子邮箱投递简历的同学可现场投递简历。

2、拟在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重庆医科大学举行专场人才引进洽谈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协议签订

通过资格审查、面试考核后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人:国家级经济技术经开区(龙泉驿区)驻北京卫生人才引进工作组:郭迪13880452775;国家级经济技术经开区(龙泉驿区)驻上海卫生人才引进工作组:张洪铖13438122337

最新动态及详情请关注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相关官方网站: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lqyrsj.gov.cn/)、龙泉驿区卫生信息网(http://221.10.47.140/

 附件:附件:基本信息采集表.doc 

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

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都市龙泉驿区卫生局

20121120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