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云南华山眼科医疗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12-0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医院简介】

华山眼科医疗(集团)始建2001年,是云南艾维投资集团发展较早、最为重要的产业组成之一。历经十年发展,现已成为云南省集临床医疗、科研、教学、医疗技术开发为一体,拥有昆明、玉溪、大理、德宏4家眼科连锁专科医院的大型眼科医疗集团。现已建设完成准分子屈光治疗中心、眼底病治疗中心、白内障治疗中心、小儿眼科及眼肌治疗中心、眼表疾病治疗中心、角膜病治疗中心、眼部整形美容中心、青光眼治疗中心、眼外伤治疗中心、医学验光配镜中心十大专业治疗和科研科室。

华山眼科医疗(集团)立足本土进行眼科连锁医院拓展,连锁医院采用昆明总院设备标准建设和标准化诊疗模式,建立了一整套科学规范的学科建制和医疗管理体系,塑造了一个年龄结构、专业设置合理的高素质医疗管理团队。

华山眼科医疗(集团)秉承“医者仁术,品质至上”的的宗旨,倾力打造云南眼科医院第一品牌。十年扎根云南,华山眼科秉承华山宗旨,承担医疗使命,为眼病患者和近视眼患者提供最优质、最实惠的的眼科医疗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的真正意义。

现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发布2013年招聘需求如下: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人)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1

视光医师

5

1、眼视光专业专科、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操作准分子、飞秒术前术后检;   3、熟练验配角膜接触镜及角膜塑形镜;   4、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昆明、玉溪、芒市

2

眼科医生

5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执业医师;

2、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昆明、玉溪、芒市

3

眼科医师(主治)

5

1、本科及以上学历,执业医师;取得主治以上职称;

2、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昆明、玉溪、芒市

4

眼科医师(住院)

10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优先;
2
、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昆明、玉溪、芒市

5

检验医师

1

1、大专以上学历,检验专业毕业;                            2、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昆明

6

医学影像技师

4

1、大专以上学历,医学影像专业毕业;                            2、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昆明

7

药剂师

1

1、药学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
2
、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昆明

8

眼科护士

30

1、护理专业中专以上学历;           2、有护士资格证及眼科护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形象气质佳,富于爱心,踏实敬业。

昆明、大理、芒市

9

市场专员

10

1、广告、市场营销或医院公共事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                           2、具有开拓、创新及强烈的市场竞争意识;                                                    3、具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

昆明

 

【福利待遇】

外地医师提供住宿;

缴纳“五险一金”,发放节假日礼金等;

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及相关假期。

报到入职者,报销来医院路费。

 

【联系方式】

电话:安小姐/13577015215/0871-3641212-8803     传真:0871-3636925

QQ在线:565876340               邮箱:hsyk2011@163.com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三市街知化巷29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