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12-2013年度事业单位高层次人
发布时间:2012-12-10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满足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事业发展需要,贯彻吸引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经研究,决定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3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年龄为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即19731119941231期间出生,本次招聘中时间计算的基准日期为20121231);

4.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5.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工作能力。

6.资格条件中有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要求的,需提供相应的合格证书,只有四级或六级考试成绩通知单的,相应的成绩不低于425分。在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取得学历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报考有大学英语四六级要求的职位时,不需提供大学英语四六级合格证或成绩通知单,正常报名应聘。

以上为总体要求,具体查看发布的各职位要求。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3131前。

2.报名地点:南京市中华路99号,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人事处。

3.报名方式:通过现场提交或邮寄报名材料方式进行报名。

4.报名材料: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②报名登记表1份;③应届生需提供所在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和报名推荐表复印件各1份;④社会在职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⑤有关职位要求的英语四、六级证书或考试成绩单等材料复印件1份;⑥有关职位要求工作经历的,提供有关劳动合同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⑦其他有关职位要求的证明材料;⑧本人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片2张(在照片背面用圆珠笔或铅笔写上本人姓名和报考的职位代码)。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主要对报名人员的身份、年龄、学历、学位、经历等进行审核。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将在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网站www.jsciq.gov.cn上公布。

2.资格复审。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进行面试,面试前携带报名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

(三)面试

组织专家组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面试面谈。专家组在按照招聘职位拟录用人数15比例的范围内提出进入适岗考核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少于该职位招聘人数5倍的,可适当降低进入适岗考核环节的人数比例。

(四)适岗考核

组织进入适岗考核人员到相应用人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应聘人员在一定时间内完成1份考察报告。考察报告的主要内容:对用人单位技术状况的评估,对用人单位发展的建议,本人对应聘岗位的工作打算。

(五)能力测试

按照“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对适岗考核人员进行实际操作能力的测试。

(六)评估

根据面试、适岗考核、能力测试的情况(权重分别为40%30%30%),进行综合评估并排序,经评估合格的,排序第一进入体检。

(七)体检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当职位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原因出现空缺时,在评估合格的人员中,按评估排序递补体检人员。

(八)考察

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职位匹配等情况进行考察,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九)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在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网站www.jsciq.gov.cn上进行公示。

(十)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实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办理进编聘用等有关手续。

咨询电话:025-52345101

单位地址:南京市中华路99

邮政编码:210001

单位网址:www.jsciq.gov.cn

交流博客:http://jsciqrsc.blog.sohu.com(N布最新消息)

                       

                         20121129

附件:附件1、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12-2013年度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表(发布).xls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