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12-20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医院地处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高原,黄河西、北、东三面环绕,北与包头隔河相邻,东临呼和浩特,南与晋陕接壤,西与宁夏毗邻,下设七旗一区,总面积:8.7万平方公里,总人口195万。 因地理位置和经济条件与内蒙古最大工业城市包头市、首府(省会)呼和浩特市并称内蒙古“金三角”。

医院始建于1950年,是本地区及相邻省市地区设备先进、功能齐全、技术力量雄厚、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内蒙古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医院占地面积7.1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1.5万平米,总绿化面积2万多平米;开放床位1400张,年门急诊量90万人次,年出院病人3.5万多人次,年手术量1.5万例,年业务收入7亿元;现有在岗职工1498人,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313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30人。拥有宝石CT3.0T核磁共振、世界知名彩超等先进设备。设置临床科室35个、医技科室19个。成立了中国内蒙古超声医学研究所——美国杰斐逊超声医学研究所超声医学教育中心,重症医学科是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超声医学科是自治区超声医学研究所、自治区领先学科和自治区临床质量控制中心,并且拥有骨科、妇产科、儿科、麻醉科等14个市级领先重点学科。

医院坚持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基本方针和方向,大力倡导“办人民需要的医院、做患者欢迎的医生”的办院宗旨,以科技为先导,不断向更高的层次和领域迈进,为保障本地区人民健康做出巨大的贡献,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全国职业道德建设先进集体”、“全国卫生系统行业作风建设先进集体”、“医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卫生系统创先争优先进集体”等称号。

为满足医院医疗、教学、科研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专业医学英才: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资质要求

心胸外科

普招本科以上学历

执业医师证

泌尿外科

普招本科以上学历

执业医师证

烧伤整形

普招本科以上学历

执业医师证

眼科

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临床普招本科)

执业医师证

耳鼻喉科

普招本科以上学历

执业医师证

儿科

普招本科以上学历

执业医师证

心血管内科

普招本科以上学历

执业医师证

肾内科

普招本科以上学历

执业医师证

急诊医学

普招本科以上学历

执业医师证

医学影像

普招本科以上学历

执业医师证

护理学

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护理普招本科)

 

药学

普招本科以上学历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rsk8367262@163.com

 

 

咨询电话:0477-8367262(人事科)

 

通讯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伊金霍洛西街23

邮编:017000

                                        鄂尔多市中心医院

                                      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

同时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诚聘

肾内科、乳腺外科、甲状腺外科、心胸及血管外科、妇产科、核医学科、病理科、医学影像科、检验科、神经介入等各专业学科带头人,欢迎优秀人才加入。

一、任职条件:硕士及以上学历;

副高以上职称:

有三级医院工作经验;

年龄45周岁以下,有特殊贡献者可放宽到50周岁;

二、待遇:符合《鄂尔多斯人才引进战略》标准者享受相应待遇,其他人员待遇从优。

三、联系方式:

邮箱:ordoszxyy@163.com

电话:0477-8367262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伊金霍洛西街23号市中心医院人事科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