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心血管发育研究室招聘实验技术
发布时间:2013-02-2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创建于2005年。我所以心血管病和代谢综合征等重大疾病为主题,集基础、转化、前临床研究为一体,秉持从分子到疾病模型到人一条龙的研究战略,进行分子机理和转化医学的研究。

 

 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 心血管发育实验室主要运用斑马鱼和小鼠研究心血管发育和再生的分子遗传机制,这些研究将提示新的治疗靶点以及带来新的细胞、基因及小分子的治疗手段,详情请见http://www.imm.pku.edu.cn/news.php?id=1147

 

招聘岗位:心血管发育研究室技术员(1名)

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有关斑马鱼心血管发育和心脏再生方面的实验研究; 2、研究生课题研究的辅助性工作; 3、实验室日常事务性工作。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或硕士学历;

2、有生物医学, 细胞或分子生物学实验经验;

3、能够长期、稳定的工作;

4、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待遇:

劳动合同制,待遇面议。

应聘程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含近期免冠照片)发送至zhuxiaojun@pku.edu.cn。初选合格者将电话通知面试,未通过初选者恕不另行通知。

应聘材料:

面试时请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身份证、户口簿、获奖证书、培训经历等)原件。

联系 人:朱小君老师(e-mail: zhuxiaojun@pku.edu.cn

    址:北京大学新生物楼238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