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博奥生物2013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3-0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博奥生物2013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博奥生物有限公司暨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简称“博奥生物”)成立于2000930日,总部位于北京。拥有约58000平方米的研发、生产和运营设施,现有员工700余人。博奥生物还在美国加州、香港、成都和北京分别投资建设了博奥国际、博奥香港、成都博奥独立医学实验室和北京博奥医学检验所等全资子公司。

博奥生物致力于为生命科学与集成医疗(包括预测、预防和个体化医疗)领域开发和提供创新性产品和服务,目前已利用自主创新技术成功开发出生物芯片及相关仪器设备、试剂耗材、软件数据库、生命科学服务、临床检验服务等五个系列数十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服务,其中十余项为国际首创。目前,博奥生物产品及服务已出口北美、欧洲、亚洲、中东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博奥生物拥有国际领先的生物芯片研发、生产、服务技术平台和高标准的质量保证体系,面向“生命科学研究、生物(含食品)安全检测、健康评价与临床诊断、药物开发”等应用领域,提供晶芯® 品牌的高通量生物芯片技术服务和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一流的企业需要一流的人才,博奥生物竭诚欢迎优秀人才的加盟,携手共创生物高新技术产业的新天地!

 

二、     招聘要求:

博奥生物现面向社会各界,进行2013年校园招聘计划。主要招聘专业有:计算机相关专业软件类医学类临床类数学类、生物类机械类、电子类物理类化工类在读MBA等。

 

详细招聘计划请参见下表:

招聘类型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生物研发类职位

硕士以上

生物相关专业、数学和统计学相关专业、医学相关专业、检验医学、公共卫生、临床相关专业

软件工程类

本科以上

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机械工程类

本科以上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等专业

工艺类

本科以上

应用物理、材料化学及相关专业

电子类

专科以上

电子工程、自动化、仪器仪表生物医学工程或相关专业

市场与销售类

本科以上

医学、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

技术支持类

本科以上

医学、生物学、临床医学、农业等专业

实验员及生产技术类

专科以上

生物相关专业

项目管理类

MBA(在读)

财务金融、工商管理、生物技术类、医学药学类、精密仪器等专业

 

注:生物科研类硕士、博士学历,有以下研究方向者优先:统计遗传方向、微生物疾病方向、感染性疾病方向、分子生物学方向、免疫、生化、微阵列等方向。

公司能够为符合北京进京政策并且是公司紧缺岗位的部分优秀毕业生提供北京户口解决方案,可协助员工办理北京绿卡——工作居住证

 

三、   简历投递渠道:

1.   登陆博奥生物官网http://cn.capitalbio.com点击“人员招聘”申请投递;

2.   直接登录http://capitalbio.91match.com申请投递;

3.   请关注职引招聘网(www.91match.com)、智联招聘或51job上的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