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康乐保(中国)医疗用品有限公司2013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03-0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即将毕业的你,

是一直在思考如何选择职业机会?

梦想进入一个阳光的产业,开始自己喜欢并富有挑战,而又有着美好个人发展和职业发展前景的工作吗?

还想拥有一个快乐、激情、聆听、共同成长、结果导向的团队?

那我们正在寻找的就是你!

康乐保(中国)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正在以下城市招募销售职能的(见习)产品专员,为2013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在毕业后可转为公司正式员工。

 

康乐保 .简介

康乐保(中国)医疗用品有限公司

康乐保集团于20074月在北京投资注册成立了康乐保(中国)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直属于丹麦总部。公司专注于在中国的销售、市场和客户服务,并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杭州、南京、西安等二十多个主要城市设立了销售办事处,是一家飞速成长和发展中的公司。

目前,康乐保公司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主要产品有造口护理、伤口护理和失禁护理三大系列。

在行业中,康乐保的产品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及市场主导地位。

 

康乐保集团

乐保公司1957年成立于丹麦,1983年在哥本哈根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从事医疗护理用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康乐保是全球领先的贴心护理产品和服务供应商。50多年来,康乐保致力于不断开发和投放自己的创新产品,让有贴心护理需求的人们生活得更轻松。

康乐保作为欧洲财富500强企业之一,生产基地遍及全球,包括丹麦总部、匈牙利、美国、中国和法国。并在全球55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目前全球雇员超过8000人。

 

更多信息请查阅公司网站http://www.coloplast.com.cn/ http://www.coloplast.com

 

 

主要职责:

协助执行公司策略,通过专业化的推广方式传递产品信息, 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并实现公司目标:

有效地安排客户拜访;

确保正确地传递产品信息;

掌握演讲技巧,独立地进行产品知识演讲;

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及行业发展信息;

及时准确反馈市场信息

协助完成公司在当地的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医学、护理学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2013年应届毕业生;

踏实、勤恳、积极主动,能承受较大压力挑战;

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

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及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

 

职位申请方法:

请将电子版简历及生活照1张,发送至:cn_zhh@coloplast.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