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解放军第一五三中心医院招聘启事(2013)
发布时间:2013-04-0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解放军第一五三中心医院招聘启事

解放军第153中心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和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1995年被世界卫生组织评为“爱婴医院”,1996年被评为“三级甲等医院”,也是全国首批“百姓放心医院”和军区“五优医院”。

医院是第三军医大学、郑州大学医学院、黄河科技大学等十余所医学院校的教学医院,现展开床位1700张,科室35个,病区56个;有全军专科中心2个(全军创伤骨科中心、全军神经外科中心),军区专科中心7个(神经外科中心、普通外科中心、泌尿外科中心、医学检验中心、心胸外科中心、感染病诊疗中心和计划生育“三优”中心),另外还有美容整形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肿瘤科等一批在河南省郑州市有地域优势和一定影响力的重点学科。手外科的四肢完全离断、十指完全离断再植成功、婴幼儿断指再植技术震撼国际医学领域;神经外科的颅内肿瘤、脑血管疾病、脑功能性疾病治疗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肾移植手术、激光美容术、介入放射治疗、复杂先天性心脏病手术、心脏消融治疗、冠状动脉搭桥术、肿瘤综合治疗、重症肝炎的诊治、急性脑血管病后遗症诊治、神经修复、角膜移植、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眼、腹腔镜、宫腔镜下手术治疗等达到济南战区领先水平。拥有64排螺旋CT3.0T超导核磁、1.5T超导核磁、γ-刀、X-刀、全身热疗仪、MEL80眼科准分子激光治疗系统等一批先进医疗设备,总价值达2.3亿元。

医院拥有高级专业技术人才200余人,硕士、博士105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8人,军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15人,担任全军、军区和省市级专业委员会副主委以上职务65人。“十一五”以来,共获得军队和地方省级科研奖35项,其中二等奖7项,承担全军医药卫生科研基金课题项目3项,军队“十一五”重点课题14项,河南省攻关课题5项。

医院先后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重大历史时期,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唐山和丰南抗震救灾、“七五”和“九八”抗洪救灾、2003年抗击“非典”、苏丹维和和四川抗震救灾等重大任务,多次参加军区、总部组织的大型军事演习并获殊荣。先后被国家卫生部、总后、军区和联勤部表彰为“全国支援西部地区先进单位”、“全军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河南省军民共建先进单位”等。在2008年的抗震救灾中,以我院主体抽组的野战方舱医院,被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表彰为“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 2009年我院维和和医疗队全体官兵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

2013年解放军一五三医院面向社会招聘,热诚欢迎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的岗位和数量如下表:

序号

科室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需求专业

1

手外科

10

本科以上

骨科、创伤外科

2

心胸外科

10

本科以上

胸外、临床

3

普外科

3

本科以上

普外、临床

4

神经外科

15

硕士

神经外科

5

烧伤整形科

2

本科以上

烧伤、整形

6

急诊科

8

硕士以上

ICU专业、重症医学

7

麻醉科

7

本科以上

麻醉、临床

8

传染科

2

本科以上

传染、消化内科

9

呼吸内科

2

本科以上

呼吸

10

心肾内科

3

本科以上

心血管、肾病

11

中西医科

3

本科以上

消化、胃镜

12

神经内科

2

本科以上

神经内科、介入放射

13

血液肿瘤科

2

硕士

肿瘤

14

眼科

2

硕士以上

眼底、眼科学

15

病理科

2

本科以上

病理学、检验

16

放射、特诊科

8

本科以上

影像

17

药剂科

9

本科

药学、中药学

18

感染管理科

1

本科以上

公共卫生

备注:博士、中级职称以上人才不受此表人数限制,待遇从优。

二、招聘条件

学历要求:应聘对象的第一学历应具备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三本以上学历;毕业证、资格证通过查询证实。

三、工资待遇:面议

四、报名方式:邮寄或发电子邮件(电子邮件投递简历的请在标题上注明姓名、学历及专业,且不要重复投递),有意应聘者也可直接向我单位提交个人应聘简历(附带本人照片)。报名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统一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1、报名时间:不限,至招满为止。

2、报名地点: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602号解放军第153中心医院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371-606450543   60645000(传真)

电子邮箱:zhaopin153@163.com

联 系 人:陈老师  石老师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