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2013年上半年塘沽卫生局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4-0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3年上半年塘沽卫生局公开招聘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简章

根据国家人社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结合塘沽卫生系统所属单位编制和岗位需求的实际情况,现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81人。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㈠招聘对象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具有天津市非农业户口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往届毕业生;

3、具有天津市市区非农业户口(市内六区、环城四区、滨海新区户口)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毕业生;

4、具有天津市市区非农业户口(市内六区、环城四区、滨海新区户口)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㈡招聘条件

1、除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外,往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必须为天津市非农业户口;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毕业生和国民教育系列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必须为市内六区、环城四区、滨海新区非农业户口。
  2、已取得岗位条件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持毕业生推荐表报名。
  3、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执)业资格条件及技能要求。
  4、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终身从事卫生工作的志愿。
  5、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7、招聘条件内限定报考年龄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3411。如:“30周岁以下”是指1982411及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二、招聘岗位

岗位查询请详见《2013年上半年塘沽卫生局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附件)。

三、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招聘人数与确认报名人数之比低于1:3的岗位不能开考或由招聘单位上级主管部门调减招聘计划。不能开考岗位信息在塘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天津滨海人才网、塘沽卫生信息网公布。应聘上述岗位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可改报其它岗位。

㈠报名时间

2013411(周四)—415(周一)
  上午900----1130  下午130---400
  改报时间为2013416(周二)
  上午900----1100

 ㈡报名地点

天津滨海人才市场(塘沽杭州道1400号)。

㈢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籍簿、毕业证、学位证、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报告单、职(执)业资格证、职称证等岗位所要求的证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一份)、近期正面一寸免冠照片3张按指定的时间、地点报名。本人现场报名有困难的可由亲属代报。

2、应聘人员从塘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天津滨海人才网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一式两份。现场交纳笔试考务费45元,进入面试人员交纳面试考务费45元;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家庭的应聘人员持区、县民政局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证明、低保证原件、复印件,免收考务费。

3、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

4、应聘人员必须按简章规定的招聘条件如实填报,如提供虚假信息,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5、应聘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交费凭据于201353(周五)9:0016:00在天津滨海人才市场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内容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

笔试主要考核医学基础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

笔试时间:201355(周日)(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塘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天津滨海人才网、塘沽卫生信息网公布。

面试主要为综合素质和专业素质测查,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低于合格线的不予聘用。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在塘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天津滨海人才网公布、塘沽卫生信息网公布。

五、体检、考察和公示

按考试总成绩排序,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人员名单在塘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天津滨海人才网、塘沽卫生信息网公布。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付。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结束后,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塘沽人社局网、滨海人才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有关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办理有关手续,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六、聘用及待遇

招聘单位与应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应届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因个人原因没按时办理聘用手续所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聘用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住宿问题自行解决。

招聘岗位实行执业资格注册制度的,将在聘用合同中作如下约定:应聘人员在聘用后两个职业资格考试周期内不能取得相关执业资格证书,解除聘用合同。

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塘沽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塘沽卫生局 022-66897379

联 系 人:老师 老师

监督电话:022-66896288

 附件下载:

2013年上半年塘沽卫生局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xls

塘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