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4月24日宣讲]我的礼来,我的未来-----礼来精英挑战
发布时间:2013-04-0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我的礼来,我的未来-----礼来精英挑战

 

美国礼来制药(Eli Lilly and Company)是一家全球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医药公司,致力于为全人类提供以药物为基础的创新医疗保健方案,使人们生活得更长久、更健康、更有活力。

礼来是拥有137年历史的世界领先制药公司。礼来于1918年来到中国,将其第一个海外代表处设在上海,从而迈出了全球化的第一步。虽然几经风雨,我们始终不能割舍中国情结,在1993年重新回到中国。重返中国十余年来,礼来迈着坚定的步伐,在中国的改革大潮中稳步前进,已成为业界增长速度最快的制药公司之一。至今,我们在全国拥有两家独资企业,数十家办事机构,员工近4000余人,并与中国科研机构联合进行合成化学研究。

2013年春季礼来校园大讲堂:将面向医药相关专业优秀院校大三学生,开展校园精英挑战赛的活动。您可以通过个人网上报名,老师推荐等途径参与礼来的座谈会,模拟面试挑战,或者拓展培训等形式的校园竞赛,最终胜出者将获得校园精英资格,礼来将为校园精英提供奖品,证书,并作为礼来校园代言人在校园内宣传礼来的活动,并且在您大四选择就业时可以免一面直接进入礼来校园招聘第二轮面试。

 

报名网址:http://campus.51job.com/lilly

报名时间:2013318418

精英挑战总决赛时间:2013418日-2013510

总决赛地点:具体场地待通知

 

校内宣讲时间:42418:00

校内宣讲时间地点:逸夫楼310教室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