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纳通医疗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4-1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纳通医疗集团招聘简章

英语国际销售:2

职位要求:
1.
临床医学、中医骨伤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熟练;
2.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悉网络操作,了解B2B网络应用;
3.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领悟力,品行端正并有强烈的进取心;

4.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为佳。

岗位职责
1.
负责参加国内外展会,开拓并管理国外市场;
2.
负责开发新代理商,进行商务洽谈,签订销售合同,完成销售任务;
3.
负责集团内所有骨科器械等产品海外销售工作。

 

 

俄语国际销售:1

职位要求:
1
、临床医学、中医骨伤等相关专业,俄语口语熟练,英语良好;
2
、熟悉网络操作,了解B2B网络应用;

3、具有独立工作能力,可适应海外出差,有较强的团队  合作精神和抗压能力;
4
、具有骨科三类内植入物产品相关销售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
、负责参加国内外展会,开拓并管理国外市场;
2
、负责开发新代理商,进行商务洽谈,签订销售合同,完成销售任务;
3
、提供产品海外注册及临床应用技术支持;

4、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为佳。

 

 

联系人:王女士 纳通医疗集团人力资源部

电话:(01082292929-2437

邮箱:wangxiaolei@naton.cn

 

 

纳通医疗集团简介

 

纳通医疗集团(全称:北京纳通科技集m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为患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快速发 展的企业,至20125月,员工总人数2300余人,其中美国、欧洲等地的外籍员工40余人。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发展,纳通医疗团拥有20余家子公司,其 3家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家生产型企业。设立了国际水平的医学科技研究院,具备骨科全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能力。所代理的进口产品覆盖骨科全线产品, 其中进口的关节和脊柱产品的销量连续七年居于同行业首位。下属的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是中国奥委会国家队运动员指定医院。

     
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壮大,纳通医疗集团1已完成了在骨科内植入物产品的自主创新研发、产业化生产、规模化营销、医疗服务应用这一完整产业链上的系统布局,并在业内获得了卓著的声誉,获得了政府的认可和大力支持。
1. 2008
年获领中华医学会为纳通集团特设的支持骨科学术荣誉奖
2. 2009
年,入选中关村科技园区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
3. 2010
年,被列入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首批十百千工程重点培育企业;
4. 2010
年,被列入北京生物医药跨世纪工程G20规模企业;
5. 2010
年,获批科技部863产业化主题项目,承担其中2个子课题,总签约金额2200万元。

     
纳通医疗集团经过持续不断的稳步发展,完成了在骨科内植入物产品的自主创新研发、产业化生产、规模化营销、医疗服务应用这一完整产业链上的系统布局,规模、效益与影响力在中O本土市场上远超其他国内与国际同行企业。

 

员工享受以下福利政策:

保险+公积金
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生育保险,另外购买两份商业保险,分别为意外伤害险和补充医疗险,同时缴纳住房公积金。

带薪休假
除国家规定的公休假日、婚假、产假等法定休假外,根据服务年限,公司员工可享受年休假。

健康关怀
为使员工能及时了解个人健康状况,每年免费为员工进行健康检查。

生活福利
1.
每月为过生日的员工组织丰富的生日活动,并发放生日礼物。
2.
在国家法定假日和部分传统节日,为员工发放过节费用或礼品以示庆贺。
3.
公司各部门每年都有活动经费,用于部门旅游、外出活动、聚餐等团体活动。


如果对纳通在招职位感兴趣,欢迎回复个人简历(附1寸照片)到邮箱,我们会在收到后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纳通医疗集团
 www.naton.cn
北京海淀区德胜门西大街158号楼21101
------------------------------------------
负责任  讲效率  敢创新
帮助骨科患者以最小的代价战胜疾病,恢复健康。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