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学而思e度教育网校园招聘启事(应届生、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3-05-0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学而思e度教育网校园招聘启事(应届生、实习生)

一、公司介绍

学而思(www.xueersi.org)致力于为3-18岁孩子提供课外辅导教育,已成为北京乃至全国美誉度颇高的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之一。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多个城市设立分校,年培训50万人次。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学而思经过多年努力培养出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20101020日学而思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学而思旗下拥有学而思培优、智康11、学而思网校、摩比思维馆等子业务品牌,及中小幼教育门户网站群e度教育网。

e度教育网(www.eduu.com)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全国20余座城市设立分支机构。e度教育网作为国内领先的教育媒体群及社区平台,旗下拥有幼教网、奥数网、中考网、高考网、作文网等多个专业媒体,以及e度论坛、e度空间和雪地等大型互动社区。目前我们拥有330余万注册用户,月度覆盖4000万独立访问,是国内知名度颇高的教育互联网品牌。在2012年站长大会上获得2011-2012年度互联网社区龙虎榜财经教育类网站“最具人气奖“。

公司尊重每一位伙伴的付出,在这里员工享有工资、补贴、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带薪年假、带薪病假、年度体检、团度活动基金、节假日礼品、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和创新奖励等薪酬及福利。正处快速发展期的e度教育网年轻充满活力,欢迎致力于从事教育互联网的伙伴加入,让我们一起“发挥互联网和社区的力量,让教育变得不一样”!

二、应聘方式

校园招聘流程:简历投递初试复试 终试 录用 实习 正式留用

简历投递邮箱:hr@eduu.com

应届生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工作地”

三、招聘计划

招聘对象:全日制统招2013年、2014年毕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招聘岗位:编辑运营类、市场营销类、人力资源类、产品设计类、实习兼职类。

(一)  编辑运营类:网站编辑、论坛编辑、空间运营、社区运营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杭州、西安、成都、郑州、重庆、苏州、沈阳

岗位描述:负责网站/论坛/空间/社区等内容建设、用户运营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学、传播学、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教育学、心理学、文学等相关专业;

2、 具有较强的新闻敏感度、较好文笔和沟通表达能力;

3、 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执行力 、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 热爱教育、互联网行业,有社区管理员或版主经验优先;

5、 熟练使用PsDreamweaver等软件、了解HTML语言和网页制作等优先。

(二)  市场营销类:市场营销专员、客户运营专员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描述:协助部门经理开展营销系统搭建、内外部市场合作、客户营销方案制定与执行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管理、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2、 善于沟通与协作、营销策划、项目管理和数据分析;

3、 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执行力 、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 熟练使用PsExcelPPT等常用办公软件;

5、 热爱教育、互联网行业,有销售和市场实习经验优先。

(三)  人力资源类:招聘专员、培训管理专员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协助主管开展人力资源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2、 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表达能力和灵活应变能力;

3、 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执行力 、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 熟练使用WordExcelPPTOutlook等常用办公软件;

5、 热爱教育、互联网行业,有学生干部、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四)  产品设计类:互联网产品专员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协助产品经理完成Web/移动终端产品的需求调研、用户行为分析、产品功能、业务流程和设计规划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 熟悉互联网行业、新产品,并有独到简介;

3、 善于沟通与协作、项目管理、数据分析与创新;

4、 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执行力 、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 热爱教育、互联网行业,有产品实习经验优先。

(五)  实习兼职类:兼职编辑、兼职审稿、兼职论坛管理员

工作地点:北京、不限

岗位职责:通过网络搜集信息,进行文章/帖子发布;通过后台审核稿件;处理网络违法信息等。

任职要求:

1、 专业、学历不限,每周保证至少三天工作时间;

2、 认真细心,有责任心;

3、 能够通过网络进行系统相关操作等。

 

欢迎热爱教育互联网的20132014应届生加入e度教育网!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