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万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05-30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万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新和成控股集团---------全球维生素供应商三巨头之一;世界顶级的化学合成技术;2008年中国医药上市企业核心竞争力NO.1;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火炬实施项目科研基地。

北京万生药业---------新和成集团全资子公司;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潜力企业;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万生药业是一家集新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制药企业,拥有新和成集团强大的资金和技术支持,重点研发市场急需且容量大、技术含量高的产品,立足国内首仿、抢仿或独家,获得了奥美沙坦酯、复方α-酮酸等。公司在心血管及神经领域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领先于国内同行。

    北京万生药业成立于1999年,位于北京市通州工业开发区,占地面积27000平米,公司建有符合GMP要求的原料药、片剂及胶囊剂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片剂6亿片、胶囊剂1亿粒、原料药30吨。公司建有符合GLP标准的新药研发中心,新药研发中心拥有100余人的高素质研发团队,覆盖了选题立项、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工业化研究等整个药品研发链条。新药研发中心在立足于自身研发的同时,还与北京化工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医科院药物所等多家科研院所建有深入合作关系;公司现有生产30余个品规国家级的新药和原料药,在研特批的国家级新药20个,新药研发中心计划未来十年内,每年开题15个品种研发项目。万生药业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以“仿创结合”的方式实现技术创新,产品涉及心血管、免疫、肾脏、精神、肿瘤等热点治疗。十多年来,北京万生药业迅速发展壮大,在全国设立了30多个办事处,拥有了覆盖全国的强大营销网络,具有独特的营销模式,确保企业近三年销售复合增长率达到65%

 

招聘部门:市场部

职位:     初级产品经理

招聘数量:4    工作地点:北京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10号楼2806  (国贸附近)
职位描述:

1、组织收集产品市场和竞争对手情况,为市场决策提供依据;
2
、定期回顾产品各方面的表现、目标及预算的达成情况,组织并参与分析、评估市场策略,并进行有效调整;
3
、根据公司产品的长期规划和市场调查的结果,制定产品推广计划及相关的费用预算,并成功推行所负责领域内各项大型市场活动;
4
、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临床学术研究活动、学术网络建设及专家维护,建立专家学术支持体系,为市场推广提供服务;
5
、负责代理商和销售团队的产品知识培训,贯彻市场策略达成销售。

 

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医药学、临床相关专业; 
2
、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演讲能力;
3
、具良好的综合素质、逻辑思维能力较好、责任心强、能适应出差。

 

应聘简历投递至  wanshengzhaopin@126.cpm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10号楼2806

生产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广源街8

联系电话010-59604590-202  刘小姐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