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中国医药包装协会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06-1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医药包装协会(CNPPA)成立于19806月,现有会员600余家,会员单位类型是药品生产企业、药包材生产企业、制药设备企业等医药相关单位。协会是国家民政部批准的全国性非营利社团组织,业务主管单位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协会以为会员单位服务为宗旨,着重开展国内外技术交流、法规研讨、建立行规行约等工作,维护行业利益,促进行业发展。

协会下属七个专业委员会:药用包装材料专业委员会、药用玻璃容器专业委员会、设计专业委员会、药用空心胶囊专业委员会、药用包装机械专业委员、药用胶塞专业委员会、输液药品用包装专业委员会和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协会设有专家委员会。

协会经常举办大型论坛和行业研讨会,不定期进行国际交流合作。比如: “输液包装发展论坛”是由协会主办、每两年一届,聚集国内外行业专家和政策权威,探讨政策热点和技术焦点,已经成为引导行业发展的重要国际活动。

协会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项目,例如“医药包装行业的调研”、“基本药物的包装调研”、“医药包装的标准化战略”等。并且,协会与会员单位合作,开展行业相关的项目。

协会主办的《医药&包装》杂志,是医药包装行业权威杂志,为读者提供行业最新信息、政策解读,以及行业动态等。 

因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招聘职位:事务专员

单位性质:事业单位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2
 资:面议
工作内容:
  1
、参与协会的项目(包括政府相关部门、企业委托项目)
  2
、组织行业会议和论坛
 3
、协助杂志的组稿、审稿

任职要求:
 1
、本科(全国统考)以上学历
 2
、英语:四级以上
 3
、专业:药学及材料学相关专业
 4
2012年或2013年毕业生
 5
、性格开朗、随和,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     lituo@cnppa.org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