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博康健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6-1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北京博康健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关村科技园昌平园,是香港联康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注册的生物技术制药全资子公司。自2002年由原企业被集团收购接管以来,博康健公司经历了全面的经营改组和技术升级。公司的经营策略是在保证公司生产销售市场畅销的主力品种(伏立康唑片)正常创收的同时,大力发展尖端生物制药技术。

根据此战略,我们的医药研发和生产分别在两个领域、两栋建筑内进行:2号楼(生化楼)专门用于生物医药,特别是基因重组药物的研发和生产;3号楼(制剂楼)则分别设立了工艺用水制备车间、固体车间(片剂、胶囊和颗粒制剂)、冻干制剂车间,用于系列化学及生物药物的生产。后者可以达到:年产1.8亿片剂,1亿粒胶囊,528万袋,1600万支的生产能力。1号楼是公司的质量控制中心,公司所有的生产活动都会受到中心的严格监控以确保符合GMP要求。

北京博康健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有志于成为中国生物制药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公司首先通过生产销售极具市场潜力的化学药品巩固公司的日常收益,同时大量投资于研发独家的DNA重组药物。公司新产品重组胰岛素分泌素(rExendin-4)和重组人甲状旁腺激素(rhPTH1-34)的三期临床即将结束,预计2013年进行样品试生产与申报资料提交,2014年通过GMP认证并进入正式投产,产值达到单品销售过亿的目标。

需求职位

1、 质量管理人员(3名):性别不限,医药、生物技术、检验、食品科学或相关专业,从事现场监控、质量检验、验证等工作。

2、 生产操作人员(5名):性别不限,医药、生物技术、制药设备或相关专业,从事发酵、纯化、配置、灌装、冻干、设备等工作。

福利待遇

1、 公司员工都享有免费住宿、提供工作午餐,四菜一汤,另有补助300/月、全勤奖;

2、 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公积金,公司为大学生提供成长系统培训,包含入职培训、晋升培训等。

3、 工作时间为8:30-12:00,1:00-5:00,双休,享受带薪年假和国家法定假日。

4、 实习工资1500/月,转正后约2500-3000左右,以岗定薪,转正后享受岗位绩效工资;

5、 每年一次体检,生日津贴,春节有半个月带薪假期,有年会,春节及中秋发放福利等,每年组织一次旅游及户外拓展活动;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昌平科技园区星火街7

电话:010-80117799-8030/13810689200 田女士

邮箱:gtpharm.com.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