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太极集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0-11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太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太极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集药材种植、研发、生产、销售、商业流通为一体的医药产业链最为完整的国有大型企业,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医药工业10强,现有资产200亿元,拥有“太极股份”、“桐君阁”、“西南药业”三家上市公司,员工13000余名, “太极”(TAIJI)已成为中国驰名商标。2012年销售额达180亿元,2020年将跨越千亿元。

    现因企业发展需要,特面向贵校招聘2014级应届毕业生,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详见附表一

二、福利待遇

根据不同单位、岗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1三五计划送培出国深造人员:期间学费、包干生活费、往返旅费均由公司承担,并享受包干工资;回国任职后,享受职务工资,工作地在重庆。

集团综合管理岗位人员,转正月年收入约4500元,工作地在重庆。

2、本地化销售代表:根据不同片区物价、经济水平享受待遇。基本工资5000-8000/月,转正后根据本人销售业绩享受奖金。

3、药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在太极集团工作满一年,经考核其药学专业知识达到基本要求,且工作表现合格,在原有收入基础上另增加享受1000/月药学专业津贴。

4、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优厚的员工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休假、节日费、旅游、重疾保障等。

三、招聘流程

用人单位初试       集团总部复试      公布录用名单       签订就业协议

四、注意事项

请有意愿加盟太极集团的同学准备好以下资料:自行下载填写《毕业生应聘登记表》(见附件二),并附上一寸彩色免冠照片、自荐材料、校方盖章的《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及相关证书复印件。

 

诚邀您参加20131029日下午2点半逸夫楼409教室“太极集团”专场宣讲会(含现场面试)期待您的加入。

太极——争创世界最大植物药生产企业!

太极——培养医药企业家的摇篮!

快来吧! 成功事业从太极启航!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黄龙路38号太极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处   邮编:401147

网址:http://www.taiji.com

联系人:老师(02389886340老师(02389885973      传真:(02389886339  

E-mailtjrenshike@163.com

                                 太极集团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十月

 

 

 

 

附表一:

 

 

岗位

专业

招聘单位(含集团下属    单位)

招聘要求

工作主要内容及培养方向

“三五”计划送培人员

药学专业

太极集团总部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好,形象气质较佳,雅思总分6.5以上

 

选送出国深造,读研(博),作为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培养

本地化销售

销售总公司

本科及以上,女性优先,川渝籍外

在家庭所在地从事销售

 

 

附件2大中专毕业生应聘登记表.xls 

附件3:太极集团宣讲会,(给同学的一封信).jpg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