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3-11-0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让我们一起,改善人类健康!

我们,用创新型的药物改善人类健康,带给你喜悦感、成就感;

我们,用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个性化的培训,带给你归属感、认同感;

我们,用前沿的专业知识和创新的工作理念,带你驶入人才发展的快车道!

如果你热爱医药事业,又拒绝平庸,追求卓越,就加入舒泰神吧!

   

Staidson未来精英训练营招募计划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现有员工近800人,业务遍及全国34个省市地区。舒泰神以创新的方式进行药物研发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在全国生物医药行业居于领先位置。

公司主要产品是自主研制开发的国家Ⅰ类新药—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苏肽生”和国内唯一具有清肠和便秘两个适应症的清肠便秘类药物—聚乙二醇电解质散剂“舒泰清”,此外还生产阿司匹林肠溶片、格列奇特片和萘丁美酮胶囊等多种药品。同时,尚有数个国家级Ⅰ类新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药处于实验室到临床试验等不同研发或申报阶段。未来三至五年内,公司将有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陆续投入市场。
     
公司于200812月被认定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200912月被北京市政府、科技部和中国科学院联合命名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性企业,承担多项国家级、市级科技创新及产业化项目。主要产品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产品”、“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国家生物医药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及“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获得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公司于20114月上市。

 

招聘职位:

系统

职位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营销

营销系统管理培训生

10

硕士

医学、药学

轮岗期在全国指定区域,一年后按定岗安排工作地点

学术推广代表

50

本科

医学、药学

北京、天津、河南、陕西、山西、重庆、四川、湖南、湖北、上海、浙江、广东、广西、云南、新疆

生产

生产培养生

4

本科

药学相关专业

北京

研发

进站博士后

3

博士

医学、生物学、药学

北京

医学专员

2

博士/硕士

医学、医学信息检索

北京

研究助理

2

硕士

药理学、药物分析

北京

技术员

6

本科

生物学、药学

北京

合计

77

 

 

 

 

员工感言:

一年前我以实习生的身份进入公司营销部门成为一名学术推广代表。刚加入公司压力很大,觉得自己各方面都很欠缺,但是舒泰神广阔的发展平台、完整的培训体系、优秀的导师队伍帮助我逐渐进入了工作状态。这一切对于我们实习生来讲都是异常珍贵的,实习的过程中我通过专业的培训掌握了专业知识,通过一次次的部门讨论、分享提升了工作技能。一年后的今天我已经成为一名优秀的销售人员,我会在这条通往自己梦想舞台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对于未来我满怀期待。

——营销系统某学术推广代表

2011年硕士毕业我加入舒泰神。在销售轮岗的一年中,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真实的了解了客户的需求、病患的需求,这段经历对于我后期的工作有着重要的作用,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年后我通过评估及面试进入市场部工作,在市场部的一年里我将销售经验及自己在学校期间学到的医学专业知识融合在一起,我能够感受团队中自己的那份力量,我们将汇集在一起的能量输送到整个销售团队,我能看到舒泰神的快速发展有我的一份力量。在这里,我能看得清我,包括我在这里的现在,以及我将要去往的未来。

——营销系统某助理产品经理

2012年我博士毕业成为了舒泰神的一名项目负责人,从此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广阔的研发空间。在这里,我能够和行业内最顶尖的人才一同工作、接触到最前沿的技术、使用最先进的实验设备,这些资源对于一个研发人员来讲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公司内部有着优秀的学习和分享的氛围,在部门的讨论会中、在公司的学术交流活动中我都能够感受到自己在汲取着养分不断地成长。我始终相信和优秀的人一起工作,自己才能够更优秀!

——研发系统某项目负责人

 

 

 

员工福利:应届生落户、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员工培训、团队活动、带薪年假、期权激励

 

招聘流程:

网申链接:www.job.staidson.com

招聘邮箱:zhaopin@staidson.com

招聘电话:010-67519647

公司地点: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二路36

公司网址:www.staidson.com

 

 

公司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经海二路36

公司电话:010-6751-9731

公司网站:http://www.staidson.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