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广东省人民医院2014年度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1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医学科学院)

2014年度毕业生招聘公告

 

广东省人民医院创建于1946年,为广东省最大的综合性医院,国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医院之一。医院建筑面积近23万平方米,在职职工5270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4206人,高级职称人员691人。现有住院床位数2600多张,年出院病人9.3万人次,年手术量达到9.8万台。医院有六个门诊部,2012年门诊量约411万人次,日均1.6万人次。

20085月,广东省医学科学院成立,与广东省人民医院合署办公,属下现有省心血管病研究所、省老年医学研究所、省精神卫生中心、省肺癌研究所、省眼病防治研究所、省神经科学研究所等多个临床医疗、教学和科研机构。

医院一直遵循“大医厚德、精博至善”之院训,禀承“团结、严谨、进取、奉献”之风,坚持“病人的生命、健康、安全高于一切”之服务理念,2004年在香港最大规模读者投票评选活动中,我院被评为“香港市民最信赖的内地医疗机构”。

医院对外交流与合作活跃,先后与美国麻省总医院、贝斯以色列医院、加拿大多伦多儿童医院、西澳大利亚大学医学院、丹麦欧登塞大学医院、香港明爱医院等建立了姐妹医院关系。

为进一步推动医院发展,现面向全国201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一批专业技术人员。竭诚欢迎优秀毕业生前来应聘,加入省医大家庭,共创辉煌事业!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全国高等院校统招全日制2014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岗位数及要求详见附件一:《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医学科学201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三、招聘要求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学兼优,无不良纪录。对我院有较强认同感,能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二)学历要求

1医师岗位:国家重点医学院校应届临床医学7年制、8年制及硕博士研究生,其中,硕博士研究生的第一学历为国家重点医学院校全日制本科。

2技、药岗位:“二本”及以上高等院校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临床药学岗位要求是国家重点医学院校硕博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3护理岗位:普通高等院校(指实施高等教育的全日制大学、独立设置的学院和高等专科学校、职业技术学院)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毕业前须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三)英语要求:硕、博士研究生须通过CET6或托福、雅思等成绩优秀,本科生须通过CET4及以上,大专生须通过CET3

(四)年龄要求:本科生25岁以下,硕士研究生30岁以下,博士研究生35岁以下。业绩较突出的应聘者,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四、招聘程序

(一)应聘者请填写《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医学科学院)毕业生招聘应聘表》(附件二),于20131121日前至邮箱syrsc703@163.com

(二)1123日上午9,在医学部逸夫教学楼114室进行招聘宣讲、接收简历

(三)面试时间、地点:11月26日(周二)逸夫楼214、215、216教室。具体信息另行通知,请保持个人手机的有效通讯。面试时,请携《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医学科学院)毕业生招聘应聘表》、求职简历(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及已取得的所有毕业证、学位证的复印件)及有关业绩材料。

(四)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后,我院将统一安排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

五、用工形式:博士研究生按事业编制形式录用。硕士研究生及以下按劳动合同形式录用,工作一定年限后择优转事业编制。

、详细信息请登录广东省人民医院http://www.e5413.com/ 招聘查阅。

七、联系人老师(02083827812-20890老师(02083827812-20873

联系地址:广州市中山二路106号广东省人民医院办公楼703室人事处 510080

        电子邮箱:syrsc703@163.com

附件: 1.2014招聘计划.xls

          2.广东省人民医院医院(广东省医学科学院)应聘登记表.doc

                                         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医学科学院)

                                                2013年11月11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