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推介与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12-1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推介与招聘信息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以神经科学、老年医学的临床与研究为特色,承担着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康复任务的大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医院于1989年首批被卫生部评定为三级甲等医院。现医院编制床位近1000张,扩建后增至1461张,日均门诊量8000人次,年出院病人3.8万人次。正式职工2300余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500余名,中科院院士1名,突贡专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享受政府特贴专家数十名。医院学科设置齐全,设有30个临床科室、15个医技科室,锻造出综合实力国内一流、享誉海内外的神经科学和老年医学学科群。

医院是新中国神经病学的初创基地之一。先后成立“北京市脑血管病中心”、“首都医科大学脑血管病研究所”、“首都医科大学神经病学研究所”、“首都医科大学血管外科研究所”、“北京神经病理诊断培训中心”以及我国第一所中美合作的“北京功能神经外科研究所”等机构。构成了综合实力居于国内领先地位的宣武医院神经病学集团。除神经病学是国家重点学科外,医院在普通外科、心血管内外科、血液科、康复医学、医学影像学科和中西医结合治疗等方面也具有特色与实力。

神经外科是我国神经外科发源地之一,有病床120张,其中重症监护病床16张。具备显微神经外科、介入神经放射学、神经导航定向技术、脑内窥镜技术和立体定向放射治疗的设备与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