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诺美国际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12-2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诺美国际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诺美国际有限公司(Natural-Med Inc.),于2003年成立于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其前身是北美著名的制药企业MMD大药厂。目前,在氧化应激领域,诺美与医学界携手,针对导致人体疾病的氧化应激机制,开发并推广高效的检测手段和治疗药物,使诺美逐步成为全球范围内抗氧化应激产品研发与营销的领导企业之一。目前,诺美主要产品涉及处方药、临床诊断试剂等。诺美在中国,通过其控股的子公司(北京市亚华医药有限公司),形成了独特的专业化运营模式。诺美创新的、具有高临床价值的产品不但改善了各地患者的生活质量,而且使他们生活得更健康更长寿。

 

市场助理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
、负责全国大型会议交通、住宿、注册等相关事宜;
2
、负责地区学术活动、科室推广会工作、如系统审批、物料准备、凭单上报等工作;

3、诺美基金项目费用发放,试剂盒发放;

4、品牌提示物、文献、彩页、礼品、期刊等相关工作;

5、销售人员日常出差报销工作;

6、负责市场部销售内勤与行政、做好部门上门客户接待、电话来访工作;

7、协助市场部门完成客户项目、妥善保管客启资料、不泄露销售机密;

8、负责公司销售合同及其他营销文件资料管理、归类、整理、建档和保管工作。

 

任职资格:
1
、公关或行政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的学历、英语六级或专业四级以上;

2、三年以上经理助理工作经验,具有本领域相关工作经验;
3
、知识结构较全面、具有丰富管理经验、了解法律及财务方面知识、能够迅速掌握与公司业务有关的各种知识;
4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领导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以及敏锐的洞察力、具有很强判断与决策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
5
、良好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

6、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北京推广代表

岗位职责:

1、在地区主管经理的指导下,推广及销售公司的产品,使所辖区域内的客户能够使用或影响相关的人使用我们的产品,以确保销售指标的完成。

2、根据需要拜访客户,向客户推广产品,并配合市场部的计划组织并主持产品研讨会,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份额。

3、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对于所辖区域内的工作状态充分了解,并能及时向上级主管反映竟争对手的情况及市场动态、提出合理化建议。

4、建立完善的客户档案,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

5、及时完成公司规定的各项报告及报表。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医药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
、有医药背景者优先。
3
1年以上医药产品市场推广及销售经验。
4
、优秀的人际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及市场开拓的能力。          
5
、高度敬业精神和工作态度积极乐观。

 

医学文案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文件系统管理:DAPPT、文献解析、撰写文章、培训资料。

   2、负责文献系统管理:公司网站文献的翻译、更新及上传。

   3、负责数据库管理:进行市场调研,采集及分析竞品信息,获取最新市场信息,并反馈给上级主管。    

   4、参与注册及新品选品的前期筛选部分工作。

 

职位要求: 
   1
、内分泌、心内、神经领域经验;本科以上学历
   2
、熟练应用PPTWORDEXCELOFFICE办公软件操作; 
   3
、英语中级以上水平,具有良好听、说、读、写水平; 
   4
、较强文献查阅能力,良好的文字编辑水平,PPT制作技巧; 
   5
、具有良好沟通协调及表达能力。 

 

 

公司网址:http://www.natural-med.com.cn/

 

联系人:

人事行政部     陆红亚

联系方式: 51667389-829      13911507871

邮箱:hrjn1108@163.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