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瑞士医迈斯公司招聘齿科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4-01-1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瑞士医迈斯公司招聘齿科实习生

作为完美主义者,EMS电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的信念是制造完美的产品。EMS电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创立至今已有30年历史,总部坐落在瑞士著名的Vallée de Joux200多年来,这日内瓦以北地区一直是瑞士精密机械制造和加工的技术中心。在这一地区聚集了诸如:伯爵,宝铂,爱彼,积家等著名的独立制表工厂。EMS和这些伙伴公司一起铸就了瑞士手工制造和精细加工的不朽声誉。

  EMS继承了这种极致的追求创新和完美表现的精神。我们扎根于日内瓦湖畔 — 深深烙印着这一传统精神的地区。我们确信:提供给用户完美的产品就是最大的成功。

  EMS有着丰富的医疗产品线,包括:冲击波创伤理疗产品,泌尿系统超声碎石产品和口腔洁治产品,有超过300名技术人员,秉承追求完美的传统精神,致力于产品研发。

  作为口腔洁治市场的领先公司,EMS用瑞士的精加工工艺为这一行业树立起最高的工业生产和产品质量标准。发明了一系列革命性的产品,包括超声洁牙和无痛超声洁牙系列,AIR-FLOW喷砂和AIR-FLOW龈下喷砂系列,超声骨刀产品,光固化系列,及高质量的瑞士工作尖。

  EMS产品在中国已有超过20年的使用历史,产品特点深入人心。近来公司与各大口腔专业院校合作,提供瑞士口腔学院操作学习课程,这必将带动牙周治疗技术的发展,并最终使患者和医生受益。

招聘岗位:齿科产品实习生

工作时间:每周至少安排一天的工作时间

岗位职责:

1、负责对临床用户和代理商进行产品使用培训和临床治疗讲解。
2、根据公司需求,为用户提供产品应用方面的技术培训。

岗位要求:
1、口腔医学专业;
2、良好的表达能力,善于与客户沟通;
3、具备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及工作积极、主动性。

联系方式:czheng@ems-ch.com

公司网页:http://www.ems-company.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