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市海淀区街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食品药品安全监察
发布时间:2014-03-1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市海淀区街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

食品药品安全监察员招聘信息

 

一、招聘人数:90名。

二、资格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本人无政治历史问题,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风正派。

(三)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2014年应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四)有一定的文字书写、语言表达、组织协调能力和计算机应用操作能力。

(五)具有食品药品监管相关专业或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经历者,同等条件下优先选用。

三、工作职责

协助各街道(乡镇)食品药品监管所执法人员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日常工作。

四、薪酬标准

月薪3000元加绩效奖金,缴纳北京市社会保险五险(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及住房公积金。

五、工作地点

海淀区各街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就近分配。

 

有意向求职者请发送简历至:gjp@zgcrc.com.cn326321812@qq.com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食品药品监察员岗位

联系电话:010-62566570    010-88506179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