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2014,爱齐中国校园招聘——用微笑点亮你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4-05-1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爱齐中国校园招聘

加入爱齐

想要加入一家创新的全球医疗器械公司吗?想要打破传统,改变牙科医学未来,帮助医生为患者带来健康美丽笑容吗?

加入爱齐公司吧!我们需要具有使命感,能帮助公司快速成长的精英人才,在这里,您将拥有平等竞争的环境,广阔的发展空间,健康快乐的公司文化与优良的薪酬福利,您的价值将得到真正的体现与认可!

我们是谁

爱齐(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美国独资公司,母公司为Align Technology Inc,美国上市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营隐适美隐形无托槽矫治器。目前,我们的病例已超过270万例,在隐形矫治器市场,占有率为全球第一,超过200篇临床文章发表,其中有半数以上刊登在专业期刊,180个专利已经成功注册。

如需了解我们更多,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invisalign.com.cn

职位信息:

部门:临床支持

职位名称:临床支持助理

资格要求:口腔相关专业

语言要求:英语六级

学历:本科及以上

需求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上海、广州、北京

申请方式

发简历到recruite_cn@aligntech.com, 请在邮件标题标明:

校园招聘-申请职位名称

我们呼唤优秀的人才和我们共同创造爱齐美好的未来,加入爱齐,让人们拥有健康,美丽的笑容,开启新的人生之旅!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