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4-05-2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         集团简介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A000725;京东方B200725)创立于19934月,是一家半导体显示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目前,京东方累计可使用专利超过18000项,2013年新增专利申请量突破4282项,年新增专利申请量全球业内前二、研发人员年人均新增专利申请量全球业内第一,出货量及市占率均位列全球业内前五。是中国惟一能够自主研发、生产和制造全系列半导体显示产品的企业。

公司核心业务包括:

一、显示器件业务。从事TFT-LCDAMOLED面板和模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京东方自主研发和生产的TFT-LCDAMOLED面板及模组具有轻薄节能、色彩逼真、画质清晰、视角广阔、绿色环保等优越性能,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等领域,可满足数字化、智能化生活中的无限视觉需求。

二、智慧系统产品业务。智慧系统产品业务主要提供显示系统、代工制造、环境照明、光伏系统等产品及服务。

三、智慧健康服务。基于在半导体显示、智能制造方面的技术及产业基础,京东方将信息技术与健康医疗相结合,提供智慧健康服务产品及服务,主要包括健康云、健康医疗、园区方案三个方面。健康云是基于云计算、云服务器的信息管理系统与产品;健康医疗产品及服务主要包括可穿戴式设备、检测设备等;园区方案指科技地产、健康地产等专业园区解决方案。

截至2014331日,京东方注册资本135.2亿元,净资产739亿元,总资产1264亿元,员工人数26,922人。在北京、四川成都、安徽合肥、内蒙古鄂尔多斯、重庆、河北固安、江苏苏州、福建厦门等地拥有多个研发制造基地,营销和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等全球主要地区。

二、         健康医疗事业招聘需求

岗位1:医疗投资管理专员(2人)

Ø  岗位职责

1、参与拟定项目投资管理及运营管理规范;

2、国内外医疗行业分析与研究;

3、参与医院项目调研、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

4、参与对项目运营的跟踪管理;

Ø  任职资格

1、  医学专业(临床医学、内科、外科、神经科、心脏科、胸心外科、眼科等)2014届应届毕业生;

2、  硕士或博士学历;

3、形象佳,文笔好,团队意识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4、有二级以上医院实习经历;

5、可适应经常性出差。

 

岗位2:经营企划专员-健康医疗事业方向(4人)

Ø  岗位职责

1、组织编制健康医疗事业的中长期战略规划,并实施动态管理,推动事业计划改善提升;

2、组织开展健康医疗事业相关专题研究;

3、编写健康医疗项目企划书并推进项目,监管健康医疗事业群运营,参与健康医疗事业考核与评价;

Ø  任职资格

1、医学及相关专业2014届应届毕业生;

2、硕士或博士学历;

3、扎实的医学知识;较强的洞察力、分析判断力、沟通、协调和推进能力;正直、诚信,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三、  简历投递方式

同学们可通过以下两种途径进入网申系统进行简历投递:

1、      京东方官网(http://www.boe.com.cn)→“加入京东方”→“校园招聘”

2、      京东方招聘网(http://zhaopin.boe.com.cn)→“校园招聘”

 

或者直接将简历发送至邮箱    huangtao@boe.com.cn,标题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