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国家级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2014年面向社会公招卫生
发布时间:2014-05-2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国家级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

2014年面向社会公招卫生人才公告

 

一、区情介绍

(一)经济强区。2013年,全区生产总值达837亿元,汽车主导产业整车(整机)实现产量73.2万辆,主营业务收入超1000亿元,地方财政收入、地方财政可支配财力均突破100亿元,区域经济总量、工业增加值、工业税收跃居四川省区(市)县第一。

(二)区位优越。地处四川省成都市东部,紧依成都中心城区,是天府新区主体区域所在地,是以汽车产业为主导的世界级、万亿级国际高端产业基地的核心区。

(三)宜居城市全国生态建设示范区,国务院命名的中国水蜜桃之乡,四川省新五大旅游两湖一山景区的主体区域。

(四)人文荟萃。拥有巴蜀文化与客家文化兼容并蓄的洛带古镇、千年古刹石经寺、风光倚丽龙泉湖、桃花故里、明蜀王陵等驰名景区。

(五)卫生现状。近年来,龙泉卫生事业持续良好发展,成功创建了一系列国家级的示范区,完成各种卫生建设项目139个,成立了医学博士后科研工作流动站,获得省市科研立项12个。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106名(具有相应执业资格),详细条件参见成都人事考试网(http://www.cdpta.gov.cn)报名简章。

三、相关待遇

(一)身份编制。本次公招为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招聘的人员按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二)经济待遇。平均薪酬不低于10万元/年。

(三)职业发展可选派到国内知名高校培训;在我区服务3年以上,表现优秀者可作为后备干部重点培养。

四、引才程序

登录成都人事考试网(http://www.cdpta.gov.cn)下载详细公告并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610日。

五、联系方式

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咨询电话:028-84846499

最新动态及详情请关注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人才办新浪官方微博:@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才办http://weibo.com/lqyrcb;成都国际汽车人才中心http://www.lqyrcb.com/;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www.lqyrsj.gov.cn/

 

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

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都市龙泉驿区卫生局

20145 22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