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海南省肿瘤医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0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海南省肿瘤医院专业人才招聘 

一、医院概况

    () 项目介绍

海南省肿瘤医院是一所按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标准新建的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医院,为海南省的肿瘤最高防治机构和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位于海口市西海岸市级行政区,凭临环境优美的琼州海湾,占地面积156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开放床位1200张,具有国际最先进的医疗设施设备,总投资人民币22亿元,拟于20158月竣工交付使用。

    (二)建设目标

    1、建立新型医院管理体制。按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建立起产权明晰,自主经营,有激励有约束,高效低耗的医院管理体系;

    2、创建一流肿瘤专业学科。集聚国内一流专家,全力打造一流肿瘤专业学科,形成品牌专业、品牌服务、品牌优势;

   1)肿瘤各专业学科系统完备,整体水平处国内先进水平、海南省领先地位;

   2)胸科、消化系、妇科等重点专科,形成特色、优势,达到国内领先地位;

   3)以医院为基地,建立海南省肿瘤疾病三级防治体系。

     3、医教研全面协调发展。医院为海南省最高肿瘤防治机构,除肿瘤专业诊疗体系和康复中心外,在肿瘤预防方面,医院有肿瘤体检中心并承担海南省肿瘤防治任务;在教学方面,医院按照大学附属医院标准建设,并背靠国内外一流大学机构,全面开展临床教学、人才培养和继续医学教育。在科研方面,医院下设热带肿瘤研究所和中心实验室,加强肿瘤基础、临床和转化应用等研究,全面促进医疗、教学、科研协调发展,努力将医院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肿瘤专科医院。

(三)医院理念

    尊崇专业----追求专业发展,崇尚师道尊严

    尊崇权益----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尊重、维护病人权益

    呵护健康----防病于未然,关爱生命,呵护健康

(四)管理体制

医院为事业法人单位、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实行医院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对外独立承担经济、民事和医疗执业法律责任,对内实行全员聘用和以岗位管理为核心的人力资源制度。实行同工同酬、按劳取酬、优劳优得的分配原则,从根本上消除旧体制的种种弊端。

医院实行院科二级负责、责权利相一致管理制度,充分调动各级各类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二、招聘事项

(一)招聘目标:

为将医院打造成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品牌、具有当今先进水平的现代化肿瘤专科医院,在建院之初,即将人才战略作为首位,重点招聘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同时招聘并系统配置各级各类专业人员。

    (二)招聘范围:

    1、各临床专业学科带头人:所聘专业、职务职称、条件标准、薪酬待遇等详见后面“各临床专业学科带头人招聘要求”;

    2、各专业技术骨干:所聘专业、职务职称、条件标准、薪酬待遇等详见后面“各专业技术骨干招聘要求”;

    3、各级各类专业人员:所聘专业、职务职称、条件标准、薪酬待遇等详见后面“各级各类专业人员招聘要求”。

(三)招聘程序:

自愿报名(递交简历)-面试-专家考核-录用通知-择期上岗。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尚玉明

固定电话:089868552582

手机:18084662101

网址:www.hnszlyy.cn

邮箱:zghchzp@126.com          

 

 

 

专业

岗位

名额

对应专业

头颈肿瘤科

医师

1

耳鼻喉科

胸部肿瘤科

医师

1

胸外科

腹部肿瘤科

医师

1

肝胆外科

妇科肿瘤科

医师

2

妇产科

ICU

医师

2

呼吸内科、心内科、麻醉科

放射科

医师

1

医学影像

技师

2

医学影像、生物医学工程

超声科

医师

1

医学影像、临床医学

检验科

技师

1

医学检验

病理科

医师

1

医学病理、临床医学

技师

2

医学病理、生物技术

功能科

医师

1

临床医学

核医学科

医师

1

医学影像

麻醉科

医师

1

麻醉、临床医学

招聘人员:

 

 

二、应聘条件:
1
30岁以内,本科及以上学历;

2、外语水平:英语IV级及以上;
3
、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科研意识; 
4
、有执业医师资格、三甲医院或肿瘤相关专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1、享有工资、奖金、福利等待遇,工资标准高于同级医院;
2
、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3
、按国家规定办理职称晋升。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