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福安实验中学2014年教师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4-06-0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福安实验中学2014年教师招聘信息

 

福安实验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公办中学, 学校以“以德立校、育人为本”为办学理念;以“锻炼健强体魄,培养优良品德,塑造健全人格,提高综合素质,突出个性特色”为育人特色,在开足开齐各科课程的同时,强化外语教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以培养富于创新精神,具有终生学习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优秀中学生为目标。学校培养的学生,年年成绩名列前茅,被许多知名重点大学录取。

一、招聘条件:

1、应、往届大学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身心健康,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综合素质较高。

4、有多年教学工作经历的优秀教师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招聘学科及人数:

语文:3   数学:3   政治 3    英语: 2 物理: 2  化学:2   地理:1   历史:1    心理学:1    计算机:1

 

三、报名时间及招聘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2、招聘方式:招聘采取考核选拔方法;考核以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四、应聘流程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Email到我校办公室邮箱fuchunsz@126.com

2、学校审核材料后发出考试通知,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3、学校组织评委评分。

4、学校按分数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5、由学校统一通知被录用的教师到校见习、签订合同。

五、薪资待遇

1、教师按福安市公办教师工资标准(含绩效工资)发放,另按工作量发给劳动津贴。

2、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及职称评聘。

3、提供食宿。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