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平安银行东莞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4-06-2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平安银行东莞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

 

 平安银行简介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原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原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后的银行,是总部设在深圳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为平安银行控股股东。

原深圳发展银行是中国内地第一家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商业银行,原平安银行的前身深圳市商业银行是中国第一家城市商业银行。2012612日,原深圳发展银行以吸收合并平安银行的方式完成两行整合工作;2012727日,公司名称由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两行合并后,资产规模、网点覆盖和业务种类都得到显著提升,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为优质、全面的综合产品与服务。

未来,平安银行将牢牢把握时代发展机遇,开拓创新,变革发展,依托集团在资本、品牌、渠道、客户、产品、IT等方面的综合金融优势,充分发挥银行在实现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过程中的领头羊作用,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努力将平安银行做大做强,实现最佳银行战略目标!

 

平安银行东莞分行简介

平安银行东莞分行成立于2010119日,是平安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开业3年来,始终坚持 “综合金融”和“新平安、大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实现了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截至20146月,东莞分行已设立或筹备设立广州、厦门、塘厦、虎门、长安和厚街支行。
     
为了更好的服务东莞地方经济建设,满足分行业务快速健康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毕业生加盟,平安银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和成长性的薪酬福利待遇,以及个人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招聘岗位

ü   柜员

ü   管理培训生

职位申请条件

ü   2011201220132014年年度毕业生;

ü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ü   专业不限

ü   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ü   认同平安银行文化;

ü   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合作精神,较强的思考和分析能力,具有相关实践经验者优先。

报名方法

ü   请讲本人应聘简历及相关证件材料发至邮箱payhdgfh@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报考岗位+联系电话+工作地点”。工作地点为:广州、东莞、厦门,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工作地点。

ü   本次报名只接受电子简历投递,谢绝来访。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布面试通知,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本人邮件及短信,并保持手机通畅。我行保留对本启事内容的解释权,必要时,我行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