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美国豪洛捷公司临床检验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4-07-0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美国豪洛捷公司临床检验实习生招聘信息

一、    招聘岗位:

临床检验实习生  招聘2

工作内容:

1、负责协助妇产科医生进行相关实验和检测

2、负责前期标本与后期标本的处理工作

3、负责标本片的归档工作

4、其他相关协助工作

 

任职要求:

1、女性

2、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暑期(6月底至8月底,具体时间可商议)

3、临床检验、临床医学相关专业

4、实习薪资:3000

 

实习地点为:

北京新妇产医院

世纪金柏临床检验所(海淀区西郊半壁店运通行大厦)

 

如距离较远交通不便,可申请提供住宿

 

如有意向,简历请投递至:qin.yuan@hologic.com.cn

 

或咨询,联系人:秦远  010-62290104

 

二、公司介绍

我们是豪洛捷

豪洛捷公司(纳斯达克代码:HOLX)是一家领先同侪,集研发、制造和供应优质医疗影像系统、诊断和外科手术产品于一体的公司,以服务全球妇女医疗健康需求为己任。

豪洛捷公司致力于帮助全球各地妇女得以享受更健康、更长寿的生活。这就是豪洛捷存在之意义和唯一专注的焦点。我们追求的每次突破、设计的每个方案、和决定的每项投资都为迈向这目标。

我们为此自豪,同时也意识到作为行业领导者应有的道义。我们认为,当今妇女所面临的医疗健康问题值得并且需要一家充满激情和奉献精神的公司来服务。

我们的核心业务集中在乳腺健康、诊断产品、妇科和骨骼健康方面。

HOLOGIC 英硕力

Hologic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

企业宗旨—致力于中国妇女健康事业

企业精神—执着进取 诚信协作

企业目标—用值得信赖的产品为中国妇女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北京英硕力新柏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TCT Medical Technology Co.,Ltd.)是一家专注于妇产科领域和病理科领域提供多方面服务和支持的专业化公司,与美国著名的Hologic公司、BioGenex公司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关系。公司一直坚持引进世界最先进的医疗技术和产品。

2004

与北京协和医院共同推出PCC项目,并被卫生部纳入“十年百项推广项目”

2006

作为发起委员之一,参加了由中国癌症基金会推出的全国性大型普查类项目——“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

参与“为了姐妹的健康与幸福”大型公益活动,被授予“抗癌女神”奖杯。

参与“北京地区宫颈病变的流行病学调查及防治对策的研究”项目2007

参加由全国妇联主办的“母亲健康快车——手拉手护平安防治子宫颈癌”大型公益活动,在短短三个月中完成8000多人次贫困妇女的免费筛查

2008

被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授予“中国妇女发展公益事业爱心集体”称号。

由于对妇女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成立20周年主题晚会上,被授予了慈善楷模奖。

 

豪洛捷引领分子诊断新方向

http://www.jkb.com.cn/healthnews/2014/0505/340448.html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