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中国民生银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4-07-0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民生银行招聘信息

 

一、中国民生银行介绍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一家具有明确战略目标和业务定位、勇于进取和超越的商业银行。目前设有一级分行34家,机构总数754个。截至20136月,中国民生银行总资产规模3.4万亿元,实现利润总额300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最新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列第54位,并在2013年首次跻身世界500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通州支行成立于2013年,为县域级支行,未来2年计划在区域内成立多家营业机构及支行网点。

中国民生银行愿和广大毕业生一起,共同见证中国银行业的改革和发展,在未来银行家的事业舞台上,释放活力与激情,成就精彩人生。

 

二、基本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2、年龄要求:26周岁(含)以下。

3、身体健康状况良好,五官端正,标准普通话。

4、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5、爱岗敬业、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三、招聘岗位及其他招聘条件

1、个人业务客户经理  6

招聘条件:诚实热情,创新意识强,有较强的客户沟通及拓展能力,有客户资源或能带团队的人员优先。

2、大堂经理  2

招聘条件:具备较好的形象气质,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及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

3、理财经理助理   1

招聘条件:经济、金融、投资等领域的相关理论知识扎实,具有较强的客户拓展能力、服务意识与沟通能力,具有AFPCFP、金融、保险、证券等资格证书或有相关银行实习经历优先。

4、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1

招聘条件:会计、经济、金融、投资等领域的相关理论知识扎实,有较强沟通能力及文案能力,有客户资源的人员优先。

 

四、应聘须知

1、申报方式:本次招聘仅受理Email报名,为保证您的信息安全、及时、有效,请勿采取邮递、面递或其它方式投送材料,我行将为您的信息采取严格的保密措施,应聘者请将您的个人简历、彩色生活照1张按照姓名+毕业院校+专业的命名方式发送至简历接收邮箱

 报名邮箱: liuxijian@cmbc.com.cn

2、薪酬福利:五险一金 + 补充商业保险 + 税后3000元底薪 + 餐补 + 绩效奖金 + 年终奖金 + 福利

3、招聘流程:符合面试条件的人员,我行收到邮件后三个工作日内,由专人通知面试,请相关应聘者注意信息接收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4、申报截止日期:20147301700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