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成都蓉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4-08-2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成都蓉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成都蓉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3月,隶属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由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的血液制品业务剥离改制而成,是我国规模最大、设施设备最精良的专业从事血液制品业务的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之一。公司本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并在四川、山东、山西三省共拥有16家下属采浆公司。2012年销售收入5.75亿元,资产总额逾10亿元。

作为中国血液制品的行业领先者,蓉生药业于1998年首批通过国家GMP认证,也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生产工艺最先进且唯一同时通过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认证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蓉生”牌系列血液制品,被卫生部誉为“血液制品的典范”。2009年归入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以医药分销、医药和生物技术产品科研和生产为主业的中国最大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

蓉生药业秉承“人类的健康,我们的事业”的理念,把药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致力创新,产业报国,注重提高企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2009年、2010年连续荣获“四川医药制造业最佳效益四强”和“四川医药制造业最大规模廿强”。2011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21月获得新版GMP证书。

蓉生药业认为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并努力为员工提供安全、有益健康的工作环境、较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所属部门

招聘人数

生产技术岗

分离室

若干

生产技术岗

制剂室

检测技术岗

质量检定部

 

二、工作地点:成都

三、主要职责:主要从事生物制品生产、检测技术工作。

四、招聘要求:

(1) 2014届或2015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医学、药学、生物、化学及相关专业,专业基础扎实;

(3)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

(4) 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5) 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五、简历投递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liyinyue@sinopharm.com,邮件标题及简历名称请遵照“姓名-学校-专业-学历”标准格式,如“张三-中国药科大学-药学-本科”。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黎女士        电话:028-85281022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起步园科园南路7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