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滨州医学院代谢与神经精神疾病研究所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8-2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滨州医学院代谢与神经精神疾病研究所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滨州医学院代谢与神经精神疾病研究所主要研究方向为精神疾病与代谢疾病的共病机制、神经环路、神经退行性疾病的分子病理机制和治疗及新策略。现公开招聘研究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1.神经电生理专业博士或硕士

1)已经或即将获得神经电生理相关专业的博士或硕士学位。

2)熟练掌握脑片膜片钳记录、在体麻醉或清醒动物电生理实验技术和方法。

3)掌握行为药理、神经精神药理方法、小鼠立体定位手术。

4)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至少一篇英文学术论文(博士)。

5)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英语沟通、阅读和写作能力。

2.分子生物学硕士

1)硕士学历。

2)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神经化学和转基因动物基本实验技术:转基因动物基因型及表型鉴定、小动物颅脑手术、微透析技术、神经递质电化学检测、细胞培养、分子克隆、蛋白质表达及纯化、Western blot、组织切片、免疫组化等。

3.动物学学士或硕士

1)本科或硕士学历。

2)熟悉实验动物疾病的诊断、预防、治疗,以及动物检验检疫方面的技术。主要从事实验动物管理,养殖及繁育,对动物进行营养、健康检测,控制动物携带的微生物。熟悉理化因素,营养因素,栖居环境,生物因素对实验动物的影响。参与研究课题。熟悉小动物实验技术者优先考虑。

待遇:

1)提供住房。

2)博士月薪6000-7000元,发放安家费并可以成本价购买医院新建住房。

3)硕士月薪4500-6000元。

4)提供保险。

5)具体待遇面谈。

应聘者请提交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申请人基本情况,获得学位院校、学科,学习和工作经历,研究生期间科研成果、已发表论文、毕业论文摘要等)

2、已获得学位者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3、提供两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bydxyjs@163.com。符合条件者将通过Email或者电话进行进一步沟通并通知面试。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