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招聘】葛兰素史克(中国)2015校招
发布时间:2014-09-1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 【招聘】葛兰素史克(中国)2015校招
  • 金秋9月, 葛兰素史克携800多个空缺岗位重磅回归校园, 正式拉开了2015校园招聘的帷幕!

    我们是具有最强研发能力的500强医药巨头之一, 是唯一的为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三大全球性疾病(艾滋病、结核和疟疾)同时研制药物和疫苗的公司。

    我们是行业变革的引领者。在公司核心价值观的驱动下,改变运营模式,通过制定恰当的战略,以创新和发展推动可持续的绩效表现,进而实现我们的使命。

    在这里,在新的运营模式下,你与专业领域客户的对话更平等,你的工作更有尊严与成就感。

    在这里,你将得到更专业化的培训和实践,你的专业知识将更加丰富,你的成长将更快速。

    在这里,全球化的工作环境下,你的跨文化工作能力提升将更快,更有机会参与到全球轮岗中。

    在这里,我们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薪酬福利,我们鼓励参加毕业前实习与培训,医药代表实习期间即可享受全职的薪酬待遇。

    32个城市45所高校宣讲会,800多个岗位虚席以待,还犹豫什么呢?赶紧登陆GSK2015校园招聘官网申请心仪的岗位,你的未来职业之梦将从这里扬帆起航!

    项目/职位:

    1.处方药/疫苗医药代表

    在新的运营模式下,采用以患者为中心的拜访模式,完成与指定区域的目标医院的合作任务,实现医药代表的真正使命和责任。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医、药、生物等专业背景尤佳。

    2.未来领袖管理培训生项目

    我们寻求有潜质、充满热情的应届毕业生,并通过系统化的岗位轮换以及循序渐进的培训体系,全面提高业务知识及专业技能和领导力,快速培养成为葛兰素史克未来的领导者。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医、药、生物等专业背景尤佳,英文熟练应用。

    3.工厂管理培训生项目

    加入全球供应链部门,进入快速发展通道,了解工厂运营的各个环节。项目期间或结束后更有机会进一步参与全球未来领袖管理培训生项目,参与海外轮岗。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药物分析、机械工程,化学等相关专业尤佳。

    4.市场管理培训生项目

    消费保健品市场管理培训生项目热忱邀请优秀的大学生毕业生加入。2.5年系统化的岗位轮换和系统培养将使你快人一步,拥有更好的职业前景。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文熟练应用。

    简历投递: http://gskcampus.zhaopin.com

    温馨提示:面试将会在所在城市宣讲会行程结束后在当地直接进行。因此,请务必在选择的面试地点所在城市的宣讲会前完成网申投递简历和在线测试,以免错过面试机会。在您完成投递后,请仔细阅读提示按要求尽早完成在线测试。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并参加线上测试:9月-11月中旬

    宣讲会:10月—11月中旬

    面试:10月—12月

    评估中心测评(未来领袖管理培训生项目终面):预计在12月或1月

    实习与培训:2015年1月开始

    入职:2015年3月或7月,取决于候选人毕业时间

    联系我们:

    如果您在应聘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E-mail:ch.graduate@gsk.com

  •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