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深圳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宣传推介深圳市医疗卫生人才引进
发布时间:2014-09-1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emp_gg20149181433502375.xls 为配合深圳市政府2014年9月22日在北京举办的深圳医疗卫生“三名工程”合作交流会,我委邀请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及深圳市部分医疗卫生单位相关人员于该日下午在深圳大厦现场宣传推介深圳市医疗卫生人才引进优惠政策,接受来宾咨询及相关岗位的预报名。

时间: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下午2:30-6:00。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1号深圳大厦三楼天元堂。

特此公告。


附件:深圳市医疗卫生系统部分单位招聘职位表



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4年9月17日

(联系人:郑涛,联系电话:25159895)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