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执手梦想,诊断未来——2015年罗氏诊断中国校园招聘正
发布时间:2014-10-2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执手梦想,诊断未来——2015年罗氏诊断中国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啦!

执守梦想,诊断未来!2015年罗氏诊断中国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啦!

全国多个工作地点可选,医疗领域领先企业,期待你的加入!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roche2015/

招聘职位:

助理维修服务工程师

助理应用支持专员

助理客服中心技术支持专员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济南/青岛,惠州,天津,深圳,海南,南宁,桂林,佛山,汕头,茂名,福州,兰州,西宁,银川,昆明,贵阳,乌鲁木齐,伊宁

如果你想自由表达观点参与决策

如果你想放开手脚勇敢实践想法

如果你希望发挥才干改善人们的生活

像你这样既具备高素质又充满干劲的在校生正是罗氏梦寐以求的人才!

相互信任,彼此尊重,这是罗氏的核心价值观,同时我们也深信多元化的重要性。我们倾听并尊重每个人的看法和观点——包括最基层的员工。如果你愿意与他人互帮互学,提升自我水平, 那么你会发现罗氏的工作氛围十分适合你。

加入罗氏你将得到:

l 成为成功企业的一员

你将与遍布全球150个国家的80000多名罗氏员工并肩工作,为改善人们的生活出一份力。即使你身为实习生,同样也将亲身参与推动下一场重大的医疗革新,这不仅涉及癌症治疗,更覆盖其他众多的医药领域。

l 体验鲜明的绩效文化

你的付出将得到充分的回报。我们根据不同的工作所在地,为实习生提供实习津贴,让他们有动力投入工作,满足特定环境提出的要求。

l 享受鼓舞人心的环境

在罗氏,你将在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实现个人的学习目标:我们在各个地点专门提供了众多实习和学徒培训机会,帮助你最大程度运用所学的知识。同时,我们在各个工作地点都提供丰富的运动和娱乐设施,放松身心。

关于罗氏

罗氏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是世界领先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健康事业公司,拥有制药和诊断两大业务。罗氏在肿瘤、免疫、传染病、眼科和神经科学领域提供真正差异化的药物,是世界最大的生物科技公司。罗氏也是体外诊断和基于组织的肿瘤诊断的世界领导者,以及糖尿病管理领域的领跑者。罗氏个体化医疗战略旨在为切实提高患者健康、生活质量和生存期提供药物和诊断。始创于1896年,罗氏在逾一个世纪里不断为全球健康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罗氏研发的24款药物被纳入世界卫生组织基本药物标准清单,其中包括用于挽救生命的抗生素、抗疟药和化疗药物。

2013年,罗氏集团全球共拥有超过85,000名员工,在研发上投入了87亿瑞士法郎,销售业绩达468亿瑞士法郎。位于美国的基因泰克公司是罗氏集团的独资子公司。罗氏还是日本中外制药株式会社的控股方。更多信息,请查询:www.roche.com

罗氏诊断在中国

2000年8月,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外商独资公司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成立,开展中国大陆的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增长迅猛,规模也不断壮大,数年间已成为中国体外诊断的市场领导者。至今,公司拥有1,700多名员工,分布在全国70多个城市。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广州、沈阳、西安、武汉、成都、南京及杭州均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

公司产品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以其一流的技术产品,配以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及信誉。罗氏诊断在中国市场作出坚定的承诺,将以致力于健康事业的创新,提高人类生活质量为己任,为中国的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