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1-1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在线投递简历链接:
http://campus.51job.com/zibchina/job.htm         
企业介绍

1.我们是谁?

浙江省人民政府投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金为9.8亿元,来源为原荣大、中大、东方三家集团现有资本金。产业涵盖商贸流通、金融服务、产业投资等领域,集团与世界上213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客商建立了广泛和稳定的贸易合作关系,经营的出口商品多达210个大类品种。

拥有22家二级控股子公司,其中1家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0120)。2013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512.14亿元,实现利润总额21.85亿元。按照母子公司合并口径,2013年集团实现进出口总额53.68亿美元,其中出口43.63亿美元,进口10.05亿美元。按中国企业家联合会2013年发布的500强排名口径,集团位居第231名;500强服务业排名,位居第82名。以产业报国为己任,厚德载物,奋力笃行。

公司网址:http://www.zibchina.com/

2.我们在做什么?

    集团发展远景:成为具有全球视野、国际化运作的现代服务领先者。

   商贸流通板块:着力产业转型升级,深化贸融结合,努力建成基于信息化和供应链集成的具有全球资源配置能力的产业群。

金融服务板块:发挥资源协同优势,推进贸融互动,通过战略性投资,打造长三角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产业投资板块:科学布局产业投资,提升资本运作能力和水平,建立对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运作的发展板块。

 

热点答疑

12015省国贸集团招聘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2015年省国贸集团校园招聘在2014101启动,在线投递简历的截止时间为2015331。具体行程、招聘职位、应聘方式请详见我集团的招聘网页。(显示链接)

建议您尽早在网上投资简历,越早投递简历,可供HR浏览简历的时间越充足,原则上不接收书面的简历申请。

2、省国贸集团有哪些校园招聘方面的宣传活动?

    以互联网为主,辅以在目标高校进行的BBS、就业网、海报及宣传手册的派发,并将在杭州、南京、长沙举办五场校园宣讲会。(显示链接)

3、省国贸集团招聘单位共9家,在选择招聘岗位时的注意事项?

首先,请您对每家招聘单位的介绍及招聘岗位进行了解,在网申时一定注意专业对口。

其次:您最多只能申请两个岗位,您的第一应聘岗位将被优先考虑。所以,请您在填报简历和应聘职位时认真慎重,我们会综合考察您的专业背景、学习成绩、在校表现、实习情况等进行简历筛选。

4、省国贸集团对申请人的选拔过程是怎样的?

在线申请职位→网上笔试→简历筛选→面试→双向协议→报到通知、体检、上岗

5、省国贸集团需要怎么样的人才?

您除需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外,我们对你的要求是:爱学习爱生活、有想法有行动,有能力有魄力,责任心强、团队合作意识强。

6、怎样才能知道自己各环节是否通过筛选?

我们会通过短信、电话等形式通知现场面试和体检同学,必要情况下也会专人通过电话与您做进一步沟通,请务必保持您所提供的通讯渠道畅通。在各环节招聘工作结束前未接到通知的同学,即为未能通过筛选,我们将不再另行通知,请您谅解。

您也可根据我们所提供的HR联系方式,致电确定。

7、我们的薪酬体系

公司内部员工的薪酬是公平的、员工个人的薪酬与贡献是相匹配的。

8、我们的福利体系

★为员工购买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并按政策规定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绝大部分单位建立企业年金制度,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

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国贸运动会、国贸好声音、国贸微电影、新员工摄影比赛等文体活动应接不暇,让你充分展现自己的十八般武艺!

★大部分单位建立放心、安全、美味的职工食堂,一年四季菜品时常翻新,吃货的最爱。

9我们的立体化人才发展体系

领航计划、远航计划、菁英计划、熔炉计划、启航计划(欲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集团人才发展公众微信号:国贸微学堂。)

10、我们的入职培训体系

第一步:集团公司对应届生制定了专门的新生入职集中式培训计划,为期五天。内容包括神秘户外拓展训练,集团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外贸与金融业务概览、职业化素养提升、职业生涯发展座谈等课程。

第二步:根据应届生的所录取单位,由各成员公司进行新生到岗培训,安排到工厂或各岗位实习培训。

 

 

招聘流程

了解招聘信息在线申请职位→网上笔试→校园宣讲→简历筛选→面试→双向协议→报到通知、体检、上岗

 

校园宣讲行程:

宣讲院校

宣讲时间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20141021(周二)

晚上1830-2030

浙江工业大学(小和山校区)

20141022(周三)

晚上1830-2030

浙江工商大学

(下沙校区)

20141023(周四)

晚上1830-2030

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园)

20141028(周二)下午14:00-16:00

湖南大学

20141030(周四)晚上19:00-21:00

 

小贴士:
1
http://campus.51job.com/zibchina2015年国贸集团校园招聘唯一简历投递网站,笔试、面试通知将以国贸集团校园招聘组的名义发送,提醒同学们谨防假冒诈骗。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