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济南市口腔医院2015年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4-11-1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医院简介
济南市口腔医院始建于1956年,是山东省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规模最大的数字化口腔专科医院,医院医疗设备先进,服务设施完善,专业科室设置齐全。配备180余台口腔综合治疗椅、口腔OBCT、数字化全景机、数码口腔内窥镜、数字化牙片机、超声根管综合治疗仪等诊疗设备以及烤瓷炉、贵金属铸造机、纯钛铸造机、激光焊接机、精密研磨仪、精密观测仪等国际先进的义齿加工设备,开展的人工种植牙、全瓷冠全瓷嵌体修复、显微根管治疗等在全国同行中处于先进水平。
医院坚持社会效益第一,严格医疗质量管理,依靠优质服务打造口腔医疗行业的优质品牌。卫生部口腔种植科技中心山东济南辅导站、济南市齿科修复中心、济南市儿童齿科治疗中心、济南市种植中心、济南市牙周粘膜病诊疗中心、济南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办公室均设在该院。拥有二所分院区,4所院外门诊部。
医院坚持“科教兴医、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十分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医院求贤若渴,期待您的加入,共铸济南口腔卫生事业的美好明天!

二、招聘条件、计划
(一)学科带头人(常年招聘)
1、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够坚持正常工作,高级职称人员应具有硕士及其以上学位或有一年的海外工作经历,主任医师不超过46岁,副主任医师及以下职称的不超过42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2、具有系统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掌握本学科发展动态,主持过省部级科研项目,或获得过省部级成果奖(主要完成人),或在国际著名杂志(SCI收录)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论著2篇以上,或在中华系列杂志上发表论著5篇以上,或具有突出的临床技能。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善于团结协作,勇于开拓创新,能够组织人员完成以医教研工作为中心的各项任务。
4、招聘专业及人数:牙体牙髓2人,牙周、粘膜病1人,口腔颌面外科2人,儿童口腔1人,口腔修复1人,口腔放射1人。

(二)博士研究生
颌面外科专业:1名
正颌专业:1名
牙体牙髓专业:3名
口腔修复专业:2名
口腔粘膜病专业:1名
牙周专业:1名
儿童口腔专业:2名
正畸专业:2名
种植专业:2名

(三)硕士研究生
颌面外科专业:4名
牙体牙髓专业:5名
口腔修复专业:4名
口腔粘膜病专业:1名
牙周专业:3名
儿童口腔专业:4名
正畸专业:2名
种植专业:2名

三、待遇
1、学科带头人医院办理调入手续,无法调入的实行聘用制,待遇从优。
2、按照济南市有关规定,博士毕业人才可简化程序,直接面试考核,考核合格办理入编手续。
3、硕士研究生毕业,按照按国家劳资政策发放工资、交纳五险一金,待遇从优。

有意向者可采取直接报名、邮寄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将个人资料(包括近期照片、工作简历、业绩等)提交济南市口腔医院组织人事科。
联系地址:济南市经六路101号济南市口腔医院组织人事科
邮政编码:250001
联系电话:0531-86261982
E-mail:kqyyrsk@126.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