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福建省赴京招聘高校毕业生和紧缺急需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4-11-1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招聘会名称:2014年福建省人才招聘会

二、时间、地点:2014年11月15日上午9:30-13:30,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

三、招聘单位及岗位: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及有关事业单位等60多家,共提供560多个岗位、招聘人数1600多人(具体招聘岗位信息登陆福建引进人才网http://www.fjrs.gov.cn/fjrc/查阅)。招聘岗位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机械制造、医疗卫生、企业管理、教育科研、生物医药、农林科技等领域。招聘的岗位提供较好的工作平台和较优厚的薪酬、住房、保险等福利待遇。同时,现场将提供部分用人单位委托发布的人才需求岗位信息。

四、相关政策:应聘者可全职来闽工作,也可从事短期服务、短期聘用、项目合作等。符合引进人才规定的,可采取考核方式聘用,并享受福建省及各地、用人单位引进人才生活津贴、住房补助等待遇;属紧缺急需专业人才的,事业单位可采取现场考核或专项公开招聘的方式予以聘用。

  热忱欢迎在京地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及具有工作经验的各类人才踊跃参加。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