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2015年度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0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5年度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招聘通知
 
因医院发展需要,我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专业人才。热忱欢迎各大高校毕业生及海外学子报名应聘我院各工作岗位。
一、应聘医疗、科研、药剂、医技、管理及后勤岗位:
(一)各工作岗位报名条件(附件1)。
(二)报名程序:
第一步:网上报名。即日起至2014年11月30日中午12:00止,应聘者下载《2015年度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招聘报名表》(附件2),填写个人信息,并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xyrs2015@163.com邮箱,邮件主题以“姓名—手机号码—申报科室”命名。
第二步:现场确认。应聘者本人或委托他人准备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于2014年12月1日至12月5日中午12:00止到湘雅医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办理确认手续,逾期谢绝受理。(未经现场确认视同放弃应聘资格)
第三步:面试将于2014年12月中、下旬进行,具体事宜将通过医院官方网站通知。
(三)现场确认需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
2、《毕业生推荐表》和学生证;
3、本科、硕士阶段学历证、学位证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已发表论文(属SCI或Medline收录的文章,须同时出具图书馆开出的收录证明;中文期刊文章须同时提供原刊);
5、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需提供课题合同书;
6、获科研奖励需提供获奖证书;
7、英语水平等级证明(含CET-6或PETS-5等);
8、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有连续出国经历六个月以上者提供);
9、医师资格证及相关岗位执业证(会计从业资格证等,申报医师岗位的人员提供医师执业证)。
二、应聘护理岗位:
(一)报名方式:于2014年11月30日前寄送或者直接投放求职简历至湘雅医院人力资源部109房,邮编410008。邮寄简历以邮戳日期为准。
(二)报名条件:2015年护理专业毕业,高中起点通过高考入校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学生(不接受往届生、非全日制学生、预科生报名)。
(三)报名后相关考试信息将在邮箱xyrlzyb109@163.com和湘雅医院网站公布,请应聘者随时关注网站及邮箱信息。
三、请应聘者务必保证所填内容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将取消报名、聘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0731-84327534刘老师(医疗及其他岗位)
0731-84327336颜老师(护理岗位)
             
附件1:2015年度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各工作岗位进人计划表
附件2:2015年度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招聘报名表(医疗及其他岗位填写,护理专业免填写)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人力资源部
2014年11月12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