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大庆油田总医院二O一五年医疗卫生专业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1-20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大庆油田总医院(大庆市第一医院)始建于大庆油田开发建设初期的1960年,是黑龙江省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甲医院,是哈尔滨医科大学、佳木斯医学院临床教学医院和吉林大学及省内几所医学院校的研究生培养基地。医院现有职工2719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139人。其中:主任医师151人、副主任医师357人;博士研究生33人,硕士研究生410人名、归国医疗专家44

医院占地面积213674.40万平方米,设置病床2000张,现有固定资产11.32亿元,拥有荷兰飞利浦PET-CT、数字化胸片机、德国西门子回旋加速器、直线加速器、256排极速CT、美国GE开放式磁共振、数字减影机、德国神经手术导航系统、日本透视电子显微镜等国内领先的大型医疗设备1558余件。2013年门诊量达230万余人次,年门诊手术3.03万例,住院手术1.50万例,出院病人4.87万人次,患者平均住院日8.10天。

医院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为核心,在全国卫生系统内率先实行ISO9004-2质量管理体系,开展临床路径255种,大力推行“限时服务”、“可选择性服务”、“无缝隙服务”,大力实施“阳光院务”,努力打造“平安医院”,社会知名度不断提升,近年来,医院在荣获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全国百佳医院”的基础上,2008年又被卫生部评为“医院管理年优秀单位”,被国家文明委评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2011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为了信守“精医、重德、博爱、奋进”的精神理念,秉承“快速反应、永居前沿”的医院作风,努力为黑龙江省西部地区人民提供优质、高效、放心、满意的服务,大庆油田总医院面向高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医学影像学10人、临床检验诊断学4人、急诊医学6人、药学8人、内科学5人、外科学5人。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员的领导,热爱医疗卫生事业,思想素质好,恪守医务工作者的职业道德。

2、临床检验断学、急诊医学、内科学、外科学专业应为2015年应届毕业的硕士研究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外语水平达到六级。

3、医学影像学、药学专业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外语水平达到四级。

4、2015年所招用毕业生均为国家医学类高等院校,研究生学位必须为医学硕士,本科学位必须为医学学士。

5、身体健康,有良好的医患沟通能力,年龄不超过30周岁。

以上条件男士优先。

三、招聘及录用办法

凡有意愿应聘者,请与大庆油田总医院联系,并将求职简历电子稿发至电子邮箱中。对于符合条件的应聘毕业生,我院将组织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合格后,经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人才引进科审核通过后,与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电话:0459—5805121   5812167

电子邮箱:dqytzyy@126.com

 

 

 

                    大庆油田总医院人力资源处

                      二O一四年九月三十日总院招聘公示.rar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