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中日友好医院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做好2015年应届毕业生接收工作,中日友好医院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将分批面向社会发布毕业生需求信息。望广大热爱医疗卫生事业,愿意加入中日友好医院的优秀毕业生踊跃报名。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资格要求

1.身体健康;

2.道德品质良好;

3.符合《中日友好医院毕业生接收工作管理办法》(友人[2014]85号)的基本条件;

4.成绩优良,研究生须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

二、招聘安排

1.即日起受理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4年12月31日;

2.拟定于2014年12月中旬开始组织招聘面试(具体时间以短信形式通知)。

三、应聘方式

1.登陆中日友好医院网站(WWW.ZRYHYY.COM.CN),在首页“医院新闻”最新动态和工作动态栏目下“招聘专栏”,查阅《中日友好医院2015年第一批毕业生需求计划》(附件1);

2.下载并按要求填写《中日友好医院2015年毕业生应聘报名表》(附件2)和《中日友好医院2015年毕业生信息登记表》(附件3);

3. 应聘报名表和信息登记表请以同一邮件中两个附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zryhyyzhaopin@163.com。应聘多个科室的,请依次分别投递邮件。

4. 投递的邮件及其附件请按以下要求命名:

(1)邮件名称:应聘科室+姓名+毕业院校;

(2)应聘报名表:应聘科室+姓名+毕业院校+报名表;(3)信息登记表: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