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2015年博济医药北京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4-12-11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简介:

合同研究组织(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 CRO20世纪80年代初起源于美国,是以设计组织实施监管临床试验为主要业务的医药研发机构。临床试验是研究医生严格依据科学设计的试验方案在招募的患者身上使用新研发的药物,观察和分析新药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以期开发出对疾病更有效更安全的治疗药物,为发展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在中国,CRO虽然只有短短十几年的发展历史,但是CRO行业已经展现出她惊人的发展潜力。目前,CRO行业以超过每年20%的速度递增。在这样一个高新技术密集型的朝阳产业,从业者往往能够得到快速的提升与发展。

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新药研发的合同研究组织(CRO),创建于1998年,经过十几年的奋斗拼搏,公司的规模和研发实力在同行业名列前茅,成为国内知名的CRO企业,也即将成为国内第二家CRO上市公司。公司凝聚了一批海内外的精英,正在为实现其国际化和成为国际一流的CRO公司而努力,为实现其战略发展目标,集团计划大力发展北京这个对外窗口,北京中卫必成国际医药有限公司的规模在不久的将来要超过广州总部,目前北京公司正在招贤纳士,广聚英才,同学们,如果你有一腔热血,怀有为人类医药研发事业做出贡献的理想和抱负,那么请你加入我们,为帮助新员工尽快成长,公司在新员工的培训与指导方面投入很多资源,建立一套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从入职到转正,从临床监查员到项目经理再到部长、总监,我们都有详细的培养、发展、评估、考核、晋升方案。在博济,在北京中卫必成,你的未来有无限的可能性,我们有33岁的年轻临床总监,如果你肯努力,你也会同样的成功,博济是青年人实现人生价值,成就梦想的舞台。

校招对象:

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中医学、护理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在校学生可以申请实习。

校招岗位:

临床监查员(CRA12

薪酬:

我们提供颇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带薪旅游假期、旅游费用补贴、餐补、生日红包、结婚贺金、员工亲属过世慰唁金、员工住院慰问费、传统节日礼物、购物卡等、员工聚餐等以及全勤奖、优秀员工奖、优秀新人奖、爱岗敬业奖、勤俭节约奖等奖金。

联系方式:

电话:010-63972087  邮箱:xzhr-bj@gzboji.com

人事部门主管 许先生18500259620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搜宝商务中心2号楼2118

乘车路线:

地铁4号线马家堡站A口出;

485路、特14路万芳桥南站;

公司网站:www.gzboji.com  www.bjzwbc.com

公司微信:zwbc010-63972087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