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4-12-2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创建于1920年,是一所以口腔、整复外科、骨科和眼科为鲜明特色的内、外、妇、儿各科齐全的三级甲等综合性教学医院。近年来,以“ 精修医术、诚炼医德、广纳贤才、齐铸九院”的医院精神,以“科教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在医、教、研、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已连续十一届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并获“全国城市医院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医院核定床位1000张,口腔综合椅位260张,临床科室37个,医技科室10个。全院职工2600余人,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占82%以上,其中副高职称以上专家350余人。现拥有3位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整复外科专家张涤生、口腔颌面外科专家邱蔚六、骨科专家戴尅戎。整复外科、眼科、骨科、口腔颌面外科、牙体牙髓病科、牙周病科、口腔正畸科、口腔黏膜病科口腔修复科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
医院拥有3 个上海市临床医学中心:口腔临床、整复外科、关节外科和2个上海市临床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口腔医学、医学美容。口腔临床医学、整复外科与组织工程学、外科学(骨科)现为国家重点学科组长单位,心血管内科学为国家重点学科组员单位,现为卫生部药物临床试验基地。口腔基础医学和眼科学为上海市第三期重点学科,骨科为上海市教委重点学科。眼科、麻醉科、泌尿外科、内分泌科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重点学科。也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血管病诊治中心、疝与腹壁外科疾病诊治中心单位。
九院是国家和上海市首批住院医师培训基地。内科、外科、急诊科、神经内科、眼科、耳鼻咽喉科、麻醉科、医学影像科、口腔科、全科医学、医学检验科11个学科被认定为上海市住院医师培训学科。医院专门成立了住院医师培训管理办公室,设专人负责并全面管理住院医师的培训实施工作。
医院官网:http://www.9hospital.com.cn/
联系电话:021-63153251(应聘工作联系专线)


2015年九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启事

一、招生对象
1.具有普通高等医学院校全日制医学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临床医学硕士学位及以上)
2.具有正常履行培训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英语要求CET4≥440(TOEFL≥90或IELTS≥6.0);
4. 具备较为扎实的临床基本技能与研究能力,在日常工作中表现出较大的发展潜力。

二、2015年住院医师培训基地招生目录:
学科代码 学科名称 学历要求
P01 内科 硕士及以上
P02 外科 硕士及以上
P03 妇产科 硕士及以上
P05 急诊危重病科 硕士及以上
P06 神经内科 硕士及以上
P08 眼科 博士
P09 耳鼻咽喉科 硕士及以上
P13 麻醉科 硕士及以上
P14 医学影像科 硕士及以上
P17 口腔科 博士
P18 全科医学科 本科及以上

(时间:2015年1月5日周一18:00,地点:北医逸夫楼111教室)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