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2015招聘
发布时间:2014-12-2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是集医疗、科研、教学、保健于一体的儿科医学基地,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儿科医院。其前身是我国现代儿科医学奠基人诸福棠院士于1942年创建的北平私立儿童医院,至今已有72年历史。医院现设有专业病房30个,病床970张,年门诊量265万余人次,住院病人5.2万余人次,手术2万余例。
北京儿童医院拥有三个卫生部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儿科重症专业、儿科呼吸专业、中医专业;四个北京市重点学科:小儿白血病、儿科急救、中医小儿脾胃病、小儿外科;两个北京市重点扶植学科:小儿外科肿瘤、中医儿科呼吸。医院不仅具备先进的医疗设备、完善的基础设施、雄厚的技术力量,而且拥有国内儿科界仅有的三位院士,同时还有众多国内外著名的专家、教授。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及《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问题的通知》(京人社专技发[2012]247号)规定,结合我院工作,现将我院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全国普通高校统招统分2015年应届毕业生,定向、委培毕业生除外。招聘具体专业及要求请详见附件。
要求如下: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儿科医学事业。
2)本科及以下学历者均需北京生源;研究生非北京生源毕业生需符合市人力社保局引进非北京生源的条件。
3)本科生需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研究生需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4)本科、研究生学历要求在毕业时取得相应学位。
5)身心健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强。具有责任心、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

2、全国普通高校统招统分往届毕业生。要求如下:
审计处(基建工程、法律相关审计)工作人员2人。
1)专业要求:基建工程、法律相关专业
2)优先条件:基建工程专业需熟悉工程安装、水电、暖通;能够独立从事各项基建、维修工程预、决算审核工作;具有造价工程师职称、注册造价工程师从业资质者,在施工单位及工程咨询公司工作经历者优先。法律专业具备法律从业资格及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以上人员需要满足:
1)户籍要求:北京
2)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
3)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其他要求: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二、招聘程序
1、报名
自公告之日起接受报名,应聘者请登录我院招聘网站(http://bch.zhiye.com),在线填写简历并应聘相关岗位,每位应聘者最多可选择2个岗位,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2月31日。
2、资格审查
我院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人员名单通过邮件及电话通知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应聘者需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3、笔试及面试
笔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每个招聘岗位将按照拟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进行。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排名通知参加体检、心理测评。每个招聘岗位最终按1:1的比例确定聘用。
4、体检、心理测评及公示
人事处组织体检与心理测评工作。
经院长办公会审批通过后,将考核和体检均通过的拟聘人员信息在本单位招聘网站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一经开始,如再出现招聘岗位人选空缺情况,不再顺延。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三、待遇
拟接收来院工作人员按照北京市和医院相关规定兑现待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邢老师
联系电话:(010)59616616首都医科 儿童医院.doc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