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药剂科2015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
发布时间:2015-01-1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新桥医院是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始建于1944年。经过70年的建设与发展,现已建设发展成为一所设备先进、学科齐全、技术力量雄厚,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教学医院,是国家首批“三级甲等医院”,也是重庆市首批“涉外定点医院”。医院设有临床和医技科室45个,展开床位2860张,拥有国际一流的重症监护病床289张和现代化层流净化手术室43间。医院承担有13个专业、6个层次的临床教学任务,现有教职员工3700余名,其中,教授、副教授369名,博(硕)士导师138名,博(硕)士学位获得者595名。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根据《院所聘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规定》,经院所党委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2、专业要求:药学及相关专业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手续:应聘对象可将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也可通过电话、短信直接报名。
2、报名联系方式:

电 话:13883940949
邮 箱:13883940949@163.com
联系人:张老师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