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1-1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中华医学会独家注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医学专业出版机构,是中国成立最早的电子音像出版社之一,依托中华医学会,拥有庞大的读者、作者、专家资源。我社在医学领域内综合实力较强,具有较大影响力,经营范围涉及图书、期刊、电子出版物、音像制品等。
根据工作需要,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拟招聘3名医学期刊策划编辑,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期刊策划编辑3名。

二、岗位职责
负责承担文章的审稿、编辑及校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期刊出版工作。

三、岗位要求
1. 临床医学、药学、医学信息、公共卫生、医学统计或其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30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3. 大学英语4级以上,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有新媒体实践经验者优先。
4. 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良好,学习能力强。
5.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意识,有上进心,市场意识强。

四、岗位情况
1.工作关系:合同制,不解决北京市户口及住房。
2.工资待遇:参照国家相关规定及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薪酬标准。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材料:中英文简历、学历证、学位证、从业资格证、职称证书及相关业绩资料。
2.材料投送:应聘材料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某某(姓名)应聘××(岗位)。

六、招聘方式
应聘者材料经我社审核通过者,由我社统一通知笔试和面试时间。

七、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2号中华医学会121房间
2.联 系 人:赵老师
3.联系电话:010-85158535
4.联系邮箱:zhaowenyu@cma.org.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